汽车后市场行业趋势论坛暨第三届国际汽车电子照明论坛召开

来源:AAITF九州展      编辑:廖海玲 2018-07-16 10:28    浏览量:12028

由九州国际会展传媒有限公司、AEA国际汽车联盟、车后快豹联合主办,京东汽车用品、广州安亿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掌讯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冠名,青岛天辰佳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深圳市鼎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深圳市格仕特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安瓦力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赞助的——“掌讯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趋势论坛暨第三届国际汽车电子照明论坛”,近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五号馆国际会议厅举行。据悉,本次与会人将近千人,盛况空前。

此次论坛分三部分:1、“爆品夺天下”——邀请行业名家讲坛分享、爆品项目发布;2、“好店赢未来”——安亿仕UPS阿帕携手京车会,无界互联合作模式发布;3、“名誉藏实力”——2018格兰彼治中国汽车照明品牌(上半年)颁奖盛典。

第一章节:爆品夺天下

会议第一章节“爆品夺天下”之名家讲坛,邀请了具有25年汽车用品行业经验、工商管理博士、汽车后市场营销管理专家吴海先生为大家讲解:互联网模式下如何做好爆品营销?这一话题,吴海先生围绕目前汽车后市场行业不赚钱、短路经济的现状,结合“新零售”这一概念,提出了爆品战略,并给在座来宾分享了三个打造爆品的有效路径:第一单品革命、第二杀手级效应、第三主营免费。让产品自身携带话题,提高连带率,提升客单值。

进入“爆品项目发布”环节,青岛天辰佳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深圳市鼎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深圳市格仕特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三款新产品,有技术革新提倡打造优雅生活的电吸门、颠覆传统产品的无线充电,车规级音效处理器、推出积分模式持续引流以及联合冠名商掌讯推出9215爆款,强强联合。每一款产品都亮点满满,除了劲爆的产品发布,更有劲爆的政策发布,“好产品+好政策”的模式吸睛无数,吸引来宾纷纷表示要到展位一探究竟。 

接下来是来宾最为期待的环节,由九州国际董事长、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引领者、著名品牌营销专家李建明先生给大家做了省市代如何在同质化竞争中保持利润增长的分享,产品同质化严重,营销模式的转变,疏通行业上中下游,让经销商转成服务商迫在眉睫,选产品,运营产品才是王道!同时李总发布的月赚40万2018秋冬爆款盈利项目,将会议推向高潮。模式简单,盈利暴涨,会上“包销”、“包退”的承诺,果敢的作风让在座来宾为之称赞,大大地提高了服务商的信心,10个服务商名额一抢而空,因为项目过于火爆,9月、10月将陆续开通少数名额。

第二章节:好店赢未来

论坛进入汽车电子照明专题,安亿仕UPS阿帕携手京车会亮相,与九州国际邀请大量买家、渠道与会,三强联手,精彩不断。

围绕“研发提升品质、营销产生共鸣、模式助进可持续发展”为主线,其目的就是:为了构建车灯行业从厂商到渠道再到终端店沟通平台,形成以市场为导向,产、研、销相结合的完整体系;倡导车辆夜行照明安全消费理念,展现照明企业年度创新成果,加速科技成果的商业化应用,弘扬汽车照明改装品牌文化,推动产业技术标准化,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让我们永立行业产业趋势前沿。

由武汉刘工改灯总经理发表主题为《后市场汽车照明终端改装店日常提效管理分享》,现场气氛活跃,与会嘉宾认真发问和聆听。

广州安亿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何丽芳女士,发表主题为《汽车照明终端改装店业绩倍增运营分享》,向嘉宾分享了:销售业绩从那里来?-----发现零售业销售规律;清晰零售业绩关键指标/零售恒等式;和提高零售店面业绩的方法,干货满满。

九州AEA首席运营顾问崔亦凯先生,带来“做深服务,赚高利润-安瓦力LED车灯创新运营分享”专题。

由京东车品采购部招商经理杜恒鹏先生,讲述主题为《京东车品-无界互联,也店赢未来》,介绍了京东车品简单概述、车品线上线下互联业务简述;京东线上商家引入,为商家赋能,优势;京东线下安装等服务保障,京东全产业链覆盖,让商家入驻无忧。

第三章名誉藏实力

互动环节后,会议进入最后的高潮——2018格兰彼治·中国汽车照明品牌(上半年)颁奖盛典:为推动汽车照明行业健康发展,每年都由九州会展传媒集团和AEA国际汽车照明联盟联袂行业协会、百家媒体对行业进行梳理,通过听取行业协会专家 、社团组织学者的建议,以及渠道调研、走访厂商、第三方专业调研,对汽车照明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品牌授予年度品牌荣誉,以鼓励贵企业这一年为行业做出的贡献。

部分获奖嘉宾上台领取奖状并合影留念

随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论坛圆满结束,据悉,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论坛还将不定期组织,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共同推动汽车照明行业健康发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