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现“车居互联” 玺堡至尊“跨界 无界”发布会寻觅市场先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7-01 22:51    浏览量:12945

7月1日,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与雅森集团共同主办的“第27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在开幕的当天,玺堡至尊一早就在展位上召开了以“跨界•无界”为主题的车居互联财富无界发布会。其中,玺堡至尊联手高端品牌4S店,推出“车居互联”的全新概念并发布了一系列设计感出众的车居生活类产品。

玺堡至尊展位

现场围观群众

现场观众进行体验

五大汽车品牌主打的五个系列床垫

玺堡至尊的位置特别显眼:一进来2.2号馆就能看到(展位号:2.2F01),开放性的展位融入了汽车元素并且加入了体验部分,活动还没开始就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感受。

玺堡至尊在发布会上发布了旗下的全新产品:以汽车品牌为概念的速度与激情系列床垫。根据五大汽车品牌主打的五个系列床垫,每一款都抓住一个汽车大牌设计的灵魂元素和品牌魅力,将其在床垫设计上进行了延伸。在制作工艺上更彰显出了其工艺的特别,采用马来西亚进口天然乳胶和分区袋装独立弹簧,秉承玺堡至尊对于中国人睡眠习惯的深刻理解,打造出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玺堡至尊打造这一系列床垫既可以提供舒适健康睡眠,又符合人们对于“品质感”的追求。

其中的两款床垫

汽车脚垫

人的消费需求和审美需求不断升级。这也要求传统产品需要拿出更有创造力和品牌魅力且品质出众的产品,玺堡至尊将汽车品牌的艺术美感注入到家居车品之中。打造出一系列独具魅力的产品。除了主题床垫,玺堡至尊还推出了主题汽车脚垫,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产品尺寸都契合汽车品牌度身定制,设计上更是荣获红点奖等三大设计大奖。这款脚垫有更好的舒适度和适配性,采用更加环保安全的TPE材质,0甲醛释放,更加适合车内狭小空间对于材质的严格要求。

联手高端4S店打造健康睡眠体验区

玺堡至尊的诸多车居互联产品,吸引了诸多观展者的目光。而真正引爆大家激情还是财富无界的跨界模式,在当天的发布会中,玺堡至尊总经理黎永军提到:玺堡至尊将联手高端4S店打造健康睡眠体验区,可以完美取代4S店旧的休息区模式。车主可以感受到更加舒适的休息体验;而玺堡至尊独具魅力的“车居互联”产品,帮助4S店进行品牌赋值。通过提升品牌内涵增加用户黏性。对于车主而言无论是高品质的睡眠体验区,还是高颜值的品牌定制产品,都会让人有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雅森总裁谢宇(左)与玺堡至尊总经理黎永军(右)

发布会到场嘉宾合影

现场的体验中心

总结:2018年是汽车后市场新的元年,对于玺堡至尊更是如此,毕竟汽车后市场和家居市场的结合目前看来还是非常少的,这将成为一个新的起点和突破。这更意味着,玺堡至尊正式开启了一次家居市场和汽车后市场的跨界。相信玺堡至尊将会利用这把“车居互联”钥匙抢占先机,打开未来车居大市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首现“车居互联” 玺堡至尊“跨界 无界”发布会寻觅市场先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7-01 22:51:28.0/79772.html
关键词: 玺堡至尊 床垫 脚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