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环保议题 第四届中国车内空气质量国际峰会与你10月有个约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6-14 20:51    浏览量:11993

由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主办的2018第4届中国车内空气质量国际峰会将于10月29日-30日在中国上海举行。为响应国家对汽车行业环保安全发展的要求,推动全球汽车产业绿色与创新发展潮流, 2018第四届中国车内空气质量国际峰会将聚焦行业最新政策和市场趋势,共同探讨汽车内饰和空气质量解决方案,分享最新环保技术和领先产品,从全产业链出发,为相关从业人员提供交流协作平台,就提高车内环境质量、绿色技术发展、材料正向开发、创新材料解决方案等议题展开交流。

2016年1月由环保部和国家质检总局联合制定的强制性国家标准《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征求意见稿正式发布。新标准拟由推荐性指南修订为强制性国家标准,并加严了车内空气质量有害物质如苯,甲苯,乙苯和二甲苯等的限制,要求自2017年1月1日起,所有新定型的销售车辆必须严格执行该标准;同年9月,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对外正式发布“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hina Automobile Health Index,简称C-AHI)测试评价规程,推动汽车行业良性发展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又一项参考依据。

根据中国汽车制造商协会提供的数据,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到2020年汽车交易量将超过3000万辆。根据JD Power调查显示,随着消费者对车辆绿色安全问题的日益关注,特别是汽车内饰环境空气质量和材料安全已成为消费者选购的重要评判标准之一。近年来,车内空气质量安全问题备受关注,如何最大限度地减少车内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保证车主和乘客的健康,已成为整个汽车行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在主管机构对汽车空气质量管理的日趋严格,在“中国制造 2025”明确提出“绿色发展”战略背景下,ECV主办的2018第4届中国车内空气质量国际峰会,证明了汽车制造商,内饰材料和零部件企业只有提升基础研究能力,加大材料技术在汽车上的应用创新增加绿色材料的产品供给,才能持续为汽车产业发展培育新动能、注入新活力,实现产业的绿色增长。

本次峰会将会以车内空气质量相关法规及标准解读及其影响、发展综合系统提高车内空气质量、 适应轻量化发展趋势的同时践行零 VOCs 排放 、创新粘接技术的应用-从源头实现更好车内空气质量、低气味改性 PP 在汽车内饰中的应用、创新绿色材料在汽车内外饰上最新工艺应用及案例等展开激烈讨论并作为精彩亮点

峰会将会广邀企业董事、总经理、总裁、副总裁、销售总监、国际销售经理、市场营销研究人员和顾问、业务发展总监、技术专家、研发总监、工业设计总监、经理 、可持续发展总监、经理等等作为嘉宾阵容。

联系人: Holly

电话:+86 21 8026 0707-812

邮箱:hollyw@ecvinternational.com

网站:http://www.ecvinternational.com/event/en/2018ChinaIn-vehicleAirQuality

关于ECV 汽车行业峰会

ECV 汽车行业系列峰会已连续举办7年,聚集全球主流车企和供应商,主题涉及智能网联、车联网安全、车内空气质量、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人机交互、 汽车轻量化、共享出行等,且每年随全球行业新趋势和新政策与时俱进。

演讲与参会嘉宾来自于戴姆勒、特斯拉、通用汽车、福特汽车、沃尔沃、博世、法雷奥等标杆企业高管,积累国内外汽车高端客户资源近6万人。ECV汽车致力于为国内外汽车行业决策者提供高品质的学习、交流和资源对接平台。

关于上海希为

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是亚洲领先的国际高端商业峰会及活动的主办和承办机构,拥有近200位行业研究及活动策划、运营专家,每年在全球举办约40场高端国际峰会,涉及汽车、零售、纺织、鞋业、物联网、新科技等行业。

我们为超过半数的财富2,000强企业提供专业的商业会议及咨询服务,每年有超过6,000位来自戴姆勒、通用电气、阿迪达斯、可口可乐、阿里巴巴、ABB等跨国公司、专业机构及创新企业的决策人参加我们的会议和活动。

更多信息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汽车创享家

领英:https://www.linkedin.com/showcase/ecv-auto-event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聚焦环保议题 第四届中国车内空气质量国际峰会与你10月有个约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6-14 20:51:28.0/796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