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节同贺!一起围观成长六年的广联赛讯

来源:广联赛讯      编辑:廖海玲 2018-05-04 10:22    浏览量:12098

2018 年 5 月 4 日,广联赛讯迎来6周岁生日。6年前的今天,广联赛讯注册成立,由此开始了其在车联网这个行业的探索和研究。

六年前,车联网是一个几乎没人知道的陌生词眼,如今,已然成为家喻户晓的风口领域。随着BAT及汽车生产厂商的纷纷加入,智能驾驶及新能源汽车更是持续升温,未来十年行业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高峰,广联赛讯恰好站在车联网行业的风口。深耕六年,在不断尝试与创新中,广联赛讯已经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排头兵。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广联赛讯这六年的成长。

2018,在在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的大浪潮下,广联赛讯将更加聚焦“车联网+服务”与“车联网+出行”两条业务线,用有力量的品牌,先进的营销模式,致力于发展200万高价值用户,争做后装汽车智能电子市场寡头企业;用个性化的服务,精细化的运营,提高用户活跃度,提高后向转化率及大金融业务,用以数据为驱动的AI引擎开放平台;赋能经销商和前装车厂,向行业输出车联网数据变现能力。同时,广联赛讯还将建立虎哥e盾行业大数据平台,将融资租赁风控业务打造为行业第一梯队,提高广联赛讯在新能源网约车战略中的绝对占有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