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营品质保证 悍虎隔音携手豪骏影音现场工艺安装助力MECA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5-03 17:30    浏览量:10597

恰逢五一小长假,MECA中国的第191场赛事来到汽车音响改装名城——佛山,此次赛事不但汇聚了众多知名汽车音响改装店前来参赛,更是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前来助阵。悍虎隔音此次携手豪骏影音在赛事现场进行现场工艺安装展示,让众多发烧友感受品质的力量。

悍虎隔音携豪骏影音团队合影留念

此次现场工艺展示是为了让更多汽车音响爱好者切身感受到隔音带来的极致体验,也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悍虎隔音的优良品质。经过一番细致隔音处理之后,爱车真的不一样。

悍虎隔音

悍虎隔音自2005年进入汽车隔音领域以来,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及相关配套服务领域于一体,专业致力于为客户制造高品质的汽车隔音产品。在公司成长的数年里,跟企业同名的“悍虎隔音”以及其它一系列自主品牌就承载着广大用户的一份支持与信赖,在广大消费者中赢得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更将自主产品远销到了美国、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和市场青睐。

技师现场改装

改装工艺实拍

佛山市悍虎科技有限公司 / 联系方式:13590883739 刘总 /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小塘工业区 / 官网:http://www.fshanhu.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十年经营品质保证 悍虎隔音携手豪骏影音现场工艺安装助力MECA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5-03 17:30:11.0/793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