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音乐爱好者带来福音 MECA中国走访佛山颂韵汽车音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4-28 11:37    浏览量:10618

距离大地之声杯MECA中国佛山站汽车改装文化节倒计时还有三天,日前MECA中国走访来到了佛山颂韵汽车音享。佛山颂韵汽车音享为广大客户带来高性价的汽车音响,也为佛山各地的同行提供绿色隔音工程,拥有不少支持者,口碑俱佳。

佛山颂韵汽车音享门店

佛山颂韵汽车音享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以超高的性价比回馈客户,专业的改装技术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目前店内主营诗芬尼、德国禾弦、德国RS、悍虎隔音等一线知名品牌,汇聚先进技术的人性化和高性价比汽车音响产品,简单而实在的性能,满足消费者随时享受音乐的需求,为车友提供服务,为给热爱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带来福音。

试听区

产品陈列展柜

德国禾弦系列功放展示

诗芬尼系列功放展示

室内施工区

佛山颂韵汽车音享 / 联系方式:0757-28863930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镇安四街B79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为音乐爱好者带来福音 MECA中国走访佛山颂韵汽车音享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4-28 11:37:34.0/7930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