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探车膜行业龙头的成功秘诀 伊士曼高性能膜高管访谈

来源:CIAACE      编辑:张志远 2018-03-06 18:09    浏览量:11390

EASTMAN伊士曼化工公司携旗下四大品牌龙膜、圣科、琥珀光学威固重磅登场参加2018CIAACE第2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展台展示“窗膜+漆面保护膜”的汽车膜全面品质方案。同场伊士曼高管现场接受多家媒体的采访,从战略、产品、服务、施工等角度进一步揭示了伊士曼能成为车膜行业领导者的原因所在。

亮相这次媒体采访活动的四位高管大咖分别是(从左到右)伊士曼窗膜部门全球技术和新产品开发总监Yancy Farrow、伊士曼高性能薄膜亚太区总经理张波、伊士曼高性能薄膜全球产品和行业业务总监Lisa Winckler、伊士曼高性能薄膜中国区首席商务官陈洁。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深耕多品牌建设

目前伊士曼公司旗下共有龙膜、圣科、琥珀光学和威固四大车膜品牌,通过多品牌战略提供给不同的消费者最适合的品牌、产品和服务,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

伊士曼窗膜部门全球技术和新产品开发总监Yancy Farrow

伊士曼高性能薄膜全球产品和行业业务总监Lisa Winckler

伊士曼高性能薄膜亚太区总经理张波

在采访中四位高管都强调了消费者需求的重要性。伊士曼在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的基础上,通过不同品牌的精准定位,提供汽车窗膜、漆面保护膜以及安全膜的全面汽车膜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完美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以伊士曼旗下产品龙膜为例,龙膜每年会在中国市场推出2-3个新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2017年,集聚全球技术工艺,龙膜推出顶级窗膜后羿全车系列和漆面保护膜钻享系列,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伊士曼参加第2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展示了旗下各大品牌,以及尖端的龙膜二代漆面保护膜和后羿高端窗膜系列。

以产品质量为根本,实现品质完全可控

伊士曼是太阳膜、安全膜、漆面保护膜、建筑膜等膜领域专家,其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超800,000平方英尺,拥有高功能薄膜的全部生产工艺,生产流程、成品、质量管控等均在伊士曼生产基地完成,实现了质量和供给的完全可控。在专访中,四位高管还特别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伊士曼将自己生产汽车膜的重要原材料——聚氨酯,真正达成一体化的生产流程。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底,伊士曼投入4,000万美金扩张了其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高性能膜制造基地产能,计划将该制造基地打造成具备全球先进高性能膜生产能力的工厂,增加漆面保护膜和窗膜的产能,从而支持伊士曼高性能膜部门旗下四大品牌的持续发展。这次扩张,彰显出伊士曼对窗膜和漆面保护膜市场的承诺。 

以卓越服务为核心,提供一流的客户体验

讲述伊士曼能在窗膜市场占领导地位的原因时,四位高管强调了合作伙伴的精心培育,感谢了客户在过去的这些年中对于伊士曼的支持与投入。

在中国,伊士曼拥旗下龙膜品牌有超过2000家的经销商网络,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营销和培训的整体解决方案。从产品导入→售出培训→安装培训→市场营销,辅以总部不断投入的品牌宣传及消费者教育,来改善客户体验。伊士曼相信,好的产品需要好的服务,专业的服务将带来更卓越的产品体验。为此,伊士曼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比如:通过电脑裁膜软件、裁膜机器等服务,确保更易施工、发挥更好产品性能,带给客户和消费者更好的产品体验。

战略、产品、服务、施工……脱离任何一个环节都不会带给伊士曼如今的发展是必不可少的。2018年,让我们一起期待,伊士曼能够交出更好的答卷!

关于伊士曼

伊士曼是一家全球性的生产特种材料和特种添加剂的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在广泛的特种产品业务领域中,伊士曼与客户紧密合作,在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致力于维护安全生产和可持续发展。作为全球行业领先者,伊士曼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平台及市场导向的业务模式,在交通、建筑及消费品等终端市场中具有领先地位,专注于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一致的、卓越的价值。作为一家全球化的企业,公司业务遍布全球超过100个国家,2017年公司收入为约95亿美元。伊士曼全球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金斯波特,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4,500名员工。

伊士曼化工公司www.eastman.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