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年的积累 悍虎成为“MECA竞赛级品牌”实至名归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3-14 15:32    浏览量:10302

纵观2018年汽车后市场的项目,隔音应该算是势头最火的一个。正因为此,加入隔音行业的人开始逐渐多了起来。尽管这样,技术还得靠沉淀和积累,在佛山就有一家在汽车隔音领域发展了十三年的资深汽车科技企业--佛山市悍虎科技有限公司。悍虎多年来一直从事汽车隔音实践研究和汽车隔音材料的研发,其产品的选材注重的是无味、环保、更舒服,专心致力于为客户制造高品质的汽车隔音产品。

悍虎在做产品的时候非常用心,采用的是高效减振、健康无毒的进口丁基胶竞赛级隔音材料,健康无毒的,然后加上耐腐蚀镀膜技术才完成,这样的产品才敢承诺6年质量保证。

悍虎竞赛级H8

悍虎冠军级H9

妙音专业级

H225-吸音师升级版

这种隔音产品对车主来说可以起到两个很大的作用

一、给小孩一个更为宁静的健康的出行空间;

二、给车主提供一个较为安全舒适的驾车空间,缓解车主头部胀痛,减轻疲劳乏力;

在长期的发展中,悍虎在产品品质和专业研发生产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要求都十分严格。目前悍虎已经将服务范围拓展至汽车原厂配套企业、汽车音响改装店、汽车4s店、汽车维修美容店、汽车车主等领域,在广大消费者中赢得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和市场青睐。此外,悍虎还凭借其实力多次迎战MECA中国赛事,而在2018年的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更是获得“MECA竞赛级品牌”。

悍虎隔音装车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十三年的积累 悍虎成为“MECA竞赛级品牌”实至名归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3-14 15:32:14.0/78912.html
关键词: 悍虎 MEC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