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新不断开拓 悍虎隔音助力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2-28 16:58    浏览量:10654

作为一个在中国已举行了180多场的汽车音响赛事活动,有着超过330名裁判成员的MECA中国,已经成为了中国汽车音响专业改装的中坚力量。CTK隔音杯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于今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赛。此次盛会是MECA2018新赛季的首场赛事,与汽车后市场的重大展会国际汽车改装及服务业展览会(简称AAITF)同期进行。悍虎隔音作为MECA中国的合作伙伴此次更是进行大力支持。

悍虎隔音现身2018MECA深圳总决赛

悍虎隔音自2005年进入汽车隔音领域以来,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及相关配套服务领域于一体,专业致力于为客户制造高品质的汽车隔音产品。在公司成长的数年里,跟企业同名的“悍虎隔音”以及其它一系列自主品牌就承载着广大用户的一份支持与信赖,在广大消费者中赢得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更将自主产品远销到了美国、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和市场青睐。

【悍虎隔音系列产品】

悍虎竞赛级H8

悍虎冠军级H9

妙音专业级

非比入门级

H225-吸音师升级版

H235-吸音师

佛山市悍虎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研究解决汽车噪音。本着无味、环保、更舒适的宗旨,寻求生产提供高质量的声音环境,为了汽车音响更好音质的发挥,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来解决不必要的噪音和振动,让美妙无比的音乐无处不在。

360汽车网点评:悍虎汽车隔音具有轻量化、使用范围广泛,更具有高弹性、强粘性特点,悍虎隔音不仅追求在成品上达到高的品质要求,而且在制造过程、生产机械及生产过程中涉及到生产人员的品质上,也都力求达到高标准。

佛山市悍虎科技有限公司 / 联系方式:13590883739 刘总 /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小塘工业区 / 官网:http://www.fshanhu.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自主创新不断开拓 悍虎隔音助力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2-28 16:58:23.0/787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