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悍虎汽车隔音 承载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1-25 14:41    浏览量:12163

细数后级市场,论谁发展势头最猛,相信大家第一反应肯定会联想到汽车隔音这个项目。而在珠三角腹地佛山,就有这么一家在汽车隔音领域发展了十三年的资深汽车科技企业,它就是佛山市悍虎科技有限公司。自2005年进入汽车隔音领域以来,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及相关配套服务领域于一体,专业致力于为客户制造高品质的汽车隔音产品。在公司成长的数年里,跟企业同名的“悍虎隔音”以及其它一系列自主品牌就承载着广大用户的一份支持与信赖,成为众多车友升级时首选国产汽车隔音品牌之一。

创建自主品牌打开出路 

悍虎科技作为一家拥有多年汽车隔音材料产品的生产制造商,是以研发生产,销售汽车隔音材料著称。目前,公司主营悍虎隔音隔热产品、妙音隔音减震产品、非比隔音减震产品、三千甲隔音降噪材料,和承接oem代工业务。

悍虎冠军级H9

悍虎竞赛级H8

妙音专业级

非比入门级

H225-吸音师升级版

H235-吸音师

在发展过程中,悍虎科技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通过引入国际先进技术及设备的方式,稳步提升企业的科技竞争力。长期以来,悍虎企业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隔音产品和服务体验,现已通过欧盟rohs环保认证、甲荃气味认证等资质,并在已有产品专利的基础上,努力研发更多的创新专利技术。 

悍虎隔音不仅追求在成品上达到高的品质要求,而且在制造过程、生产机械及生产过程中涉及到生产人员的品质上,也都力求达到高标准。承载“卓越的品质、精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悍虎科技现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的专业研发生产团队,凭借标准化生产和完善的服务体系, 目前已经将服务范围拓展至汽车原厂配套企业、汽车音响改装店、汽车4s店、汽车维修美容店、汽车车主等领域,在广大消费者中赢得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更将自主产品远销到了美国、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和市场青睐。

悍虎隔音携亮相2017MECA深圳站比赛现场

悍虎汽车隔音携手四会杰声影音出战两台新品展车

悍虎隔音材料施工的全车隔音工程

用悍虎的冠军级的隔音材料H9、H225-吸音师升级版对车辆进行隔音改装

360汽车网点评:汽车隔音这个项目本来由汽车音响配套项目,在最近两年忽然迅猛发展,成为一个独立的盈利项目,这当中少不了业界同仁们的推广和扶持。虽说国内的隔音市场还不是很成熟,但悍虎隔音全体员工将携手客户,通过不懈的努力,坚持市场为导向,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己任,创新产品和提升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宁静愉悦的生活体验,为企业赢得更多的价值、更大的市场。

佛山市悍虎科技有限公司 / 联系方式:13590883739 刘总 /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小塘工业区 / 官网:http://www.fshanhu.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悍虎汽车隔音 承载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1-25 14:41:31.0/785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