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先 嘀嘀虎4G人工智能AI车机荣获2017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1-13 11:25    浏览量:11446

2018年1月12日,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在广州市金城潮州酒楼举行。现场集聚了众多汽车后市场行业高端品牌商及业内资深行家。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协会共同举办的一场针对汽车后市场产品评选。金匠奖的创立初衷是为了提倡和推崇工匠精神,致力于提升汽车后市场产业水平,促进企业品质提升的奖项。

广联赛讯嘀嘀虎应邀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其4G人工智能AI车机荣获中国汽车后市场2017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殊荣。

精能奥天星总经理刘戈(左一)为嘀嘀虎(左二)颁奖

嘀嘀虎4G人工智能AI车机是专注于车联网服务的广联赛讯推出的智能硬件。该款产品在每台车机上都设置了6000分钟全国免费通话时间,联网即可通话。另外,车机与手机蓝牙连接,能将手机通讯录同步到车机上,车主可以免费直接语音呼叫通讯录里面的联系人。同步后,即使开车忘了带手机也不影响拨打联系人:因为车机会备份。既人性化又贴心的带记忆功能的车载电话,还大气送出免费通话时间,是嘀嘀虎在今年车机上做的一个全面突破,把实惠具体到每一位车主,解决车主出行实际遇到的问题。

不仅如此,嘀嘀路况、人工导航和支付白条也非常受热捧。嘀嘀虎智能车机支持4G上网,全方位支持语音对话,语音人工导航即可,完全不需要手动操作,时时在线路况帮车主节省了不少时间。车机内置的支付白条,流量鼓励先试用后付费,完全符合现代人的消费和智能手机的使用习惯。从整体来说,嘀嘀虎4G人工智能AI车机可谓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产品。

荣誉既是对成功付出的肯定与褒扬,也是对未来进步的期待和鼓励。金匠奖的获得,将鞭策和鼓舞嘀嘀虎继续创新进取,以更加丰富的车联网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便捷驾驶,自由娱乐、无缝社交、符合人们使用习惯的全新车联网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行业领先 嘀嘀虎4G人工智能AI车机荣获2017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1-13 11:25:30.0/7847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