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ONE SUB亚洲名师调音会(广东巡回站第四站)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芬朗电子      编辑:李园园 2017-11-14 15:55    浏览量:10575

2017年11月11—12日,由【车浩汽车美容中心】协同【广州美承】联手举办的芬朗ONE SUB亚洲名师调音会广东巡回站(第四站)在【车浩汽车美容中心】圆满结束!

顺德车浩汽车美容中心是一家在顺德及周边地区享有名誉的汽车综合门店。在前期一直以常规的汽车美容项目得以人心,而由于近年来行业竞争愈发激烈,常规普遍的汽车美容项目已经难以支撑整个门店,要在行业内占得一席之地,就必须做出改变!国内越发成熟的汽车音响产业让急需转型和寻求突破的车浩汽车美容中心看到了契机,于是在去年中旬便引进了芬朗ONE SUB超薄低音产品,也开启了门店的首个汽车音响项目。

芬朗ONE SUB作为一款无损升级汽车音响产品,其最大的优势在于这款产品对于门店的技术要求较低。汽车音响项目对于技术的要求有着极高的门槛,芬朗ONE SUB产品项目的易上手无疑帮助门店降低了门槛;在安装上,对于车主也实现了无损升级的客户需求,安装简单、方便,对车辆也不需大动干戈,但却能得到明显的音质提升效果。

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以及带来更加良好的客户体验,顺德车浩汽车美容中心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多次参加芬朗电子及广州美承举办的落地培训会和巡回技术培训会、调音会等活动,旨在为广大的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以及产品体验。

车浩汽车美容中心

电话:13823407464 刘先生/地址: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建设东一路西9号

广州美承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永福路3号中核大厦1202室/电话:020-87768037/8776802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