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愁生存问题还往央视投广告 行影通为行业打了一剂强心针

来源: 行影通      编辑:廖海玲 2017-10-23 16:38    浏览量:10850

行影通(深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这几年的快速发展,旗下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据了重要份额。截止目前为止,公司已经在国内建立省、市级营销代理及专卖店,同时开辟4S店汽车用品连锁、汽车改装店等零售终端。终端店相对稳定,目前的市场大环境对它们没有产生过多的影响。最近,他们正准备在央视投放广告。央视?真的吗?那他们今年应该赚了不少。

新的征程:中央电视台CCTV7黄金节目时段播出 

继成功与“阿里巴巴旗下智能操作系统”合作后,国产知名导航品牌——行影通通过央视严苛审核,将于11月11日起在中央电视台CCTV7黄金节目时段高频次滚动播出,不断向消费者传递“让驾驶更简单、安全”的理念。随着此次行影通品牌在央视高端权威媒体的璀璨亮相,也意味着行影通扬帆起航,开始新的品牌征程。

严格筛选:品牌和口碑再次得到肯定

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权威媒体,对广告的投放有着严格的筛选标准,只有综合实力雄厚、用户口碑良好的品牌才能够荣耀登陆。行影通能够亮相于央视,不仅见证了品牌自身的实力,更是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在汽车用品市场领域深耕细作的一次破茧化蝶。同时,中央电视台拥有强大的社会公信力和导向影响力,借助央视优质平台资源,换一种方式提升行影通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届时全国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人群都能够通过央视高规格的广告,了解行影通导航、相信行影通导航,体验行影通带来的安全驾驶生活。

不忘初心 品质是品牌前行的基石

行影通在2011年成立,经过数年的井喷式发展,拥有了上百名高素质专业人才。研发设计理念先进,在行业率先把车载导航机身做到4CM,并引进土豪金配色,开启超薄土豪金潮流风尚。公司现有软件开发、硬件设计、产品ID设计工程师数名,并与美国高通、RK(瑞芯微)、NXP、ST、ADI等多家芯片公司保持合作,同时获得国家多项软件知识产权、发明专利;生产中采购行业最新半自动化生产线,有车载电子行业最先进的SMT,高低温实验室,无尘无静电空调车间等各种尖端设备,生产良品率排在行业前列,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了CQC中国质量认证、欧盟产品环保认证等等。

优异的产品品质是品牌前行的基石,良好的品牌形象如同诚实的人品一样值得信赖。

行影通拥有经验丰富的线上、渠道品牌运营推广团队,能敏锐的发觉市场的变化,及时反馈用户的意见,结合自身的经验来分析用户的需求,制定更适合用户的产品方案。未来,车载导航将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在汽车移动互联网耕耘多年的行影通将不断扩大自己品质精良、技术领先、创新卓绝的优势,继续走在行业的最前端,为客户创造更有价值的产品。品质铸就口碑,这不仅让行影通取得了业界称赞的成就,也逐步推动行影通在成就导航品牌的长征路上不断披荆斩棘,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坚持“匠心精神”做更好的品牌

“匠心精神”是品牌前行的最大动力源泉,正是始终坚持做好产品,行影通才能真正在汽车用品市场产业立足生根,也只有坚持“匠心精神”,品牌价值才能得以升华。2017年对行影通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与央视的战略合作只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未来,行影通将继续立足产品品质,坚持做好产品,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品牌的用心和诚意,将“匠心精神”发挥到极致,努力将行影通打造汽车用品市场领域的标杆导航品牌,为全民安全驾驶事业添砖加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