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汽车音响发烧友有福了 百佳连锁廉江乐声旗舰店正式开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8-18 14:30    浏览量:14418

好日子伴随着好消息来临!湛江汽车音响发烧友注意了,如果还在纠结于下个假期去哪里小烧一下,那么很幸运,全国百强名店百佳汽车音响在广东又添新成员,经过多日的筹备,百佳汽车音响连锁廉江乐声旗舰店于8月18日举行了开业仪式,同时这也是百佳连锁第70家加盟分店。众多业界精英以及友人到现场观礼,同时还吸引了许多的汽车爱好者的围观。在此,祝贺百佳汽车音响连锁廉江乐声旗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百佳汽车音响连锁廉江乐声旗舰店开业

出席开业典礼的业界精英与友人合照留念

您的追求我的服务!

廉江乐声店是百佳汽车音响连锁廉江旗舰店,集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工程汽车导航等专业服务于一身。店内陈设井然有序,并配有专业的试音室。百佳汽车音响连锁廉江乐声旗舰店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专业试音室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十强店

店内陈设井然有序

瞄准市场推发烧级体验

百佳汽车音响连锁廉江乐声旗舰店的正式开业给湛江汽车音响爱好者和发烧友带来不一样的汽车音响改装新体验,目前店内主营法国Focal、意大利STEG、马路乐、索达龙湖汽车音响等发烧品牌。多年的改装经验让百佳汽车音响连锁廉江乐声旗舰店在音响改装方面有自己的一些独特见解,其以熟练的改装技术和良好的服务态度得到了众多音响爱好者的好评。相信在百佳连锁的带领下廉江乐声旗舰店将如鱼得水,日益精进。

由百佳改装的车辆展示门店

360汽车网点评:

百佳团队继续走强,团队持续扩军,不断创新的百佳团队获奖无数,多家分店组成的庞大连锁网络,让百佳成为全国最专业汽车音响连锁机构之一。百佳汽车音响连锁廉江乐声旗舰店正式开业将给湛江地区的车友们送去最专业、最贴心、最暖心的服务!

百佳汽车音响连锁廉江乐声旗舰店:联系方式:13763050226 钟小姐 / 地址:广东省廉江市开发区九洲江大道百佳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湛江汽车音响发烧友有福了 百佳连锁廉江乐声旗舰店正式开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8-18 14:30:59.0/777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