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匠汽车隔音学院(高级班)第3期——第二天隔音培训收获丰富

来源:深圳吉瑞      编辑:陈燕如 2017-07-27 17:45    浏览量:10466

易匠汽车隔音学院——中国汽车隔音行业人才的摇篮和孵化基地!中国汽车隔音行业的顶级学府, 易匠汽车隔音学院,云集了声学材料行业顶级名师、顶尖隔音匠人、市场营销专家、店铺运营导师和零售管理精英等实战派师资团队,专注为中国隔音行业和品牌加盟商、终端零售店铺提供人才培养、精英打造、业绩提升、营销策划、规范管理量身定制等系统化教学和业务指导服务。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高级班)第三期培训第②天札记】

今天除了有大咖继续讲解隔音知识还教了同学们非常有用的实战营销方法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导师:龚导师(首席减振隔音技术工程师)开讲:


《带你认识减振材料》——汽车环保减振材料知识普及,可以吃?可以嚼?可以吹泡泡?拉的越长越好?粘性越强越好?越厚越好?等等.....精彩内容尽在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

导师的精彩讲解让学员们意犹未尽,提问环节学员们争先向导师请教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校长刘宝全开讲: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校长刘宝全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中道专业音响隔音、中道专业音响隔音的新品、中道专业音响隔音的应用——干货满满,量身定制系统化教学和业务指导。

经过大咖讲师从不同角度精心讲解,平常面对工程客户以及店面客户时所遇到的问题和应注意的事项以及方式方法,并且带来案例分享。为下午的实战演练打下良好的基础,为之后的销售工作更加完善提供了良好的帮助。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导师莫懿锋开讲:

店内实战销售分享

对于越来越难做的生意,到底该如何做?

答案就是:

1、规范店面形象完善产品陈列

2、引导每一个车主体验对比工具的观点

3、利用望闻问切疗法打造专业解决方案

通过一看、 二听 、三体验、四诊断实现人店合一,增加差异化产品销售占比,提升客单价从而提升店面盈利能力

易匠汽车隔音学院(高级班)第3期,团队销售方案PK

易匠汽车隔音学院(高级班)第3期,经过两天的PK最终冠军队获得现金大奖!!!

第二天的培训圆满结束,在资深隔音导师的带领下,知识成为友谊的纽带,牵住了所有学员,在今后工作的日子中,这个纽带,让疑惑和难题成为变成一缕缕光芒,将这条纽带装扮得更加绚丽多彩,友谊更加牢固!感谢各位学员学习中的投入!感谢各位导师的精彩分享!期待第三天的隔音实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