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台就能解决原车音响的弊端——芬朗ONE SUB超薄低音炮

来源:芬朗      编辑:陈燕如 2017-07-26 17:46    浏览量:18705

芬朗超薄炮,改装找车浩。顺德车浩汽车美容中心,从小白到专业的华丽转型;在这个极其激烈的汽车后市场汽车美容店要想占得一席之地,恐怕需要极其过硬的实力。随着竞争的越发激烈,车浩汽车美容中心不再停留在适合大众消费的常规汽车美容项目;近几年更是突破性的引进汽车电子产品;导航、后视镜、汽车音响等。国内越发成熟的汽车音响产业,也让车浩意识到汽车音响项目在门店的重要性;引进的芬朗ONE SUB超薄低音炮产品,更是目前主流的无损升级汽车音响产品。

不过,产品、技术、服务都是汽车音响的核心;要想得到汽车音响的专业水平,只有不断的去学习。为深入了解这三大核心,车浩汽车美容中心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没少参加芬朗举办的落地培训以及巡回技术培训,经过长时间的磨炼以及芬朗电子的技术与服务培训“洗礼”之后,车浩汽车美容中心向我们诠释的正是一个小白到大师的成功案例

众所周知,汽车音响项目对于技术要求有着极高的门槛,改装技术是众多店面的短板,而芬朗ONE SUB无损升级超薄低音炮产品正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缺陷。对于店家来说,芬朗ONE SUB无损升级产品在安装上无须过多的技术要求;不过对于调音技巧来说就需要深入的研究一下。总的来说,相比于传统的汽车音响改装产品,芬朗ONE SUB无损升级产品无疑是门槛最低,而且最受欢迎的产品类型之一。

对于车主而言,大部分车主对于汽车音响是有需求的。首先,原车音响的效果普遍都有着沙哑、层次不清、低音不足等音质劣势;其次,随着音乐综艺节目数量的越来越多,人们对于音乐的热爱程度也越发的火爆,对于音质的效果也有着自己的要求,以至于不少的人都在各大音乐平台开启会员,只为享受好声音的存在;而这部分人也有大半是车主。

当然,有人有需求,有人也会觉得没必要。对于这部分人,有的应该确实对音乐没需求;不过大多数的,特别是年轻一代的车主来说,相信更多的只是对于汽车音响的不熟悉或不了解罢了。大多数车主都会认为,汽车音响改装不仅会耗钱、耗时,还会破坏原车的内饰、配件;想想都心疼。不过我想说的是,那是你没接触到芬朗的ONE SUB无损升级产品而已;专车专用的无损升级产品,解决车主对于音质的需求,关键是极具性价比,而且还不需损坏原车内饰;绝对的花小钱得到大效果。

芬朗ONE SUB无损升级产品拥有高效低音弥补,原车低频缺陷;高效功放助力原车喇叭极致发挥;手机音乐蓝牙无损传输播放;手机智能APP控制,音质效果自由切换;DSP定制EQ,真正地专人专用;DSP定制延时,聆听真实舞台效果;原车无损直接对插,无损音响升级;隐藏安装,不占空间八大核心优势。不仅不会耗时,破坏原车线路内饰;而且在价格上也是一大优势,超高性价比;与传统汽车音响产品相比,这是它最大的“杀手锏”。

在音质效果上,芬朗ONE SUB无损升级汽车音响产品很好的解决了原车音响声音浑浊,层次不清,动态不足,缺乏低频,没有舞台聆听等众多的原车音响缺陷;可以说是当属芬朗的“名牌精品,性能之王”。

上市一年多,从一代到二代,芬朗ONE SUB正向众人展示新的汽车音响时代。从顺德车浩汽车美容中心的整体效果来看,尽管做汽车音响的项目时间并不算长,但从店内的芬朗ONE SUB产品的安装情况及车主的反馈来看,确实芬朗ONE SUB无损升级产品对于汽车美容店、汽车综合店等类型的终端店帮助是非常大的;而且对于车主也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汽车音响产品。从车主的反馈上看,芬朗ONE SUB产品并没有明显的短板,在一些普遍但又特定的歌曲中,如重DJ、重摇滚等,芬朗ONE SUB就能展现出全球首发三线圈的量感优势,带出好的音乐体验,而且音质就是优秀的;长时间听也没有疲惫感。

车浩汽车美容中心

电话:13823407464   刘先生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建设东一路西9号

广州芬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20-85610040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旧水坑开发路3号B座四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