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4S店营销 2017秋季中国4S店汽车用品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干货都在这!

来源:九州国际      编辑:梁梓健 2017-07-15 21:10    浏览量:10362

2017秋季中国4S店汽车用品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于7月14日上午9点半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这场由九州会展传媒集团主办的活动自2009年首届“中国4S店汽车用品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几届,活动规模及影响力不断壮大。每年的4S店汽车用品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同业交流机会,也是搭建企业与4S店合作共赢的盛会。

本次研修班以“4S中国·解码4S店营销新方案“为主题,解析汽车后市场现状以及7月汽车新政的实施会后市场企业的影响,探讨今年,以及未来一段时间4S店汽车用品的营销管理。

2017秋季中国4S店汽车用品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吸引了众多车厂和集团公司的参与。在场与会车厂和集团公司有400多家,他们是长安车厂、海马车厂、广汽三菱车厂、上海通用车厂、江淮车厂、东风车厂、比亚迪车厂、广汽丰田车厂、北京运通集团、浙江元通集团、庞大集团、湖北恒信德龙集团、利星行汽车、广物汽贸集团、广西长久集团、香港大昌行集团、东风南方集团、上海东昌集团、天津浩物集团、贵州通源集团、北京鹏龙行集团、河南威佳集团、北京汇京集团、宁波轿辰集团、浙江康桥集团、浙江宝利德集团、广汽商贸、武汉康顺集团、河南大行集团、厦门建发集团、芜湖亚夏集团、云南中致远集团、武汉建银集团、四川精典集团、重庆商社汽贸、润东集团、湖南三马集团、浙江红旭集团、森那美集团、广西广缘集团等等。

研修班活动一开场由九州国际会展传媒集团兰海燕董事、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朱孔源为活动开幕致辞。

智谋全局▪战必有道,2017秋季中国4S店汽车用品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盛大开幕!

7月汽车新政的实施对4S店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在目前的汽车后市场环境下寻求找到更高的赢利点是所有4S企业最关注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此次研修班邀请了曾被众多媒体誉为中国领导力教母,国内知名上市公司最年轻的集团总裁,多家世界级媒体专访嘉宾及撰稿人谭小芳女士现场为大家解读如何以精细化营销提高成单率。

此外,研修班还邀请了在集团管理专业化与企业用品营销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企业领头人现场与大家分享干货。北京运通集团的周屹总经理和大家一起分享如何联合用品企业打造更符合车主需求的汽车升级方案,带动新车的销售;浙江元通总经理申屠彬彬现场分享如何提高汽车用品参透率,提升车主的客单量。

除了名家们的分享之外,研修班现场上还进行了2017秋季六大4S店创新盈利项目联合发布会。深圳道可视科技、深圳市埃鲨净化科技、杭州纬恩电子科技、深圳市元征科技、东莞市易点通电子科技、金蝶汽车网络科技六大后市场知名企业携最新产品在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

深圳道可视科技

深圳市埃鲨净化科技

杭州纬恩电子科技

深圳市元征科技

东莞市易点通电子科技

金蝶汽车网络科技

市场日趋成熟,需求日益多元,除了先进的设备和服务管理外,具有更强针对性和实用性的营销解决方案,将成为今后4S店用品经营的竞争关键。此次活动通过汇集全国汽车后市场企业共同探讨学习,交流分享,推动4S店的不断升级转型,向更有序更繁荣的方向发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