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异味一键去除 DGQ亮相2017武汉点金展

来源:凤凰汽车      编辑:廖海玲 2017-06-17 22:55    浏览量:14083

2017年第十五届武汉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以下简称“点金展”)在6月16-18日在武汉隆重开幕。作为汽车后市场的年度盛会之一,DGQ以创造汽车后市场真正大商机为主题亮相于展会,DGQ展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11馆,有不少精彩的地方。

DGQ除味器作为一款全新的净化原理产品登陆武汉点金展,对于众多经销商和用户来说无疑是新奇的,这就导致大批的经销商和用户陆陆续续的走前咨询。DGQ车载除味器主打车内异味,一键去除。人离开车后才开始净化,人进入车内后净化已完成。告别传统的净化模式,让车主身心健康更多一重保证。

在如今同质化严重的大环境下,要发现真正的商机很难,何况是大商机,那么也许DGQ除味器就属于汽车后市场的大商机。小小的身板,轻松携带,放进车内空间影响不大,小巧精致的外形放进车内更是给汽车增加多一份色彩。

在本次的展会上DGQ很荣幸地获得了黑科技荣誉产品称号,这代表着行业对它的认可与支持。DGQ车载除味器一款能彻底去除车内异味并无损耗材的业界良心产品。

在DGQ展位上,不少的经销商由一开始的对DGQ除味器的好奇,到最后的购买签单协议,都因被DGQ除味器所吸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认可下,DGQ除味器未来的市场将是无限可能的。


DGQ除味器由佛山市迪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耗时两年有研发出来的新一代除味器。它采用的是“IP活性氧除味杀菌技术”从根本去除异味及有害物质。“IP活性氧”是由DGQ特有电解发生装置产生的IP活性离子和臭氧结合形成。IP活性氧化学性质极为活跃,能对车内的有害气体(甲醛、苯等)进行分解去除,同时机子产生的IP活性氧在运行到一定时间内将会进行自动分解,分解后释放为氧气,车主无需担心车内二次污染问题。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DGQ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