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团队就是给力 澳良企业MECA深圳总决赛夺一冠一亚四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2-20 18:32    浏览量:10571

保千里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2月15-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赛,作为MECA2017赛季的首场赛事,110辆专业音改战车齐聚角逐就能看出赛事的影响力。中山澳良企业全力支持这场大赛,派出精锐团队进行角逐,收获一冠一亚四季骄人成绩。

澳良企业携手合作经销商佛山亨城征战本站赛事

澳良团队收获丰富

MECA深圳总决赛盛况

澳良企业旗下运营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打造地球最强音。旗下经营日本必伟BEWITH、RAINBOW德国彩虹、美国魔声、美国大地震、日本笛神、日本力士、韩国山星、德国乐斯登、美国DD等顶级汽车音响品牌,产品横跨功放喇叭、处理器、线材、接插件等领域,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汽车音响改装需求。澳良企业一直为推动中国汽车音响行业发展不遗余力,数十年的运营经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顶级的专业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最强音团队就是给力 澳良企业MECA深圳总决赛夺一冠一亚四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2-20 18:32:32.0/76467.html
关键词: 澳良企业 佛山亨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