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广州美托声频要为经销商做这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7-02-06 19:36    浏览量:10725

随着行业的发展,上游品牌运营商由以前纯粹销售型的贸易公司,逐渐转变为销售服务一体的企业。近年来受大环境持续影响,终端零售店普遍反映生意难做,如何服务好经销商、与经销商们共度时艰是每个品牌运营商的必修课。时值初九,刚开工的广州美托声频总经理高建军和培训学校校长罗子海敲定了广州美托声频2017全年培训班开班计划,从那贯穿全年,涵盖技术、销售、店务系统组建等全方位班次策划,可以看出广州美托声频对经销商的服务可谓是费尽心思。

资深的讲师团队

通过上面的表格,广州美托声频2017年的全年开班计划一览无遗,主要课程有音改技术基础班、中级班,营销魔鬼训练营,技术营销班,店长培训班和音响裁判培训班六大板块。除了课程班次的安排可谓滴水不漏,广州美托声频2017年培训的讲师团队也极为强大!(排名不分先后)

广州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建军先生,汽车音响行业资深人士,从事汽车音响行业十余载,拥有敏锐的洞擦力与超前的市场预见力!

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辉先生,汽车音响改装技术资深专家,中国汽车音响竞赛场上的常胜将军。

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金牌导师罗子海先生,企业执行总教练,在销售团队建设、营销策略、企业运营管理方面有着出色的指导运行能力。

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培训中心讲师许浩坛先生,拥有近十年的培训指导经验,为汽车音响行业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

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品质监控经理兰建光先生,资深电声工程师,对汽车音响系统的电路结构有深入的研究,熟悉汽车音响系统的设计原理。

MECA汽车音响竞赛协会中国总会会长刘扬先生,中国汽车音响资深专家,有丰富的汽车音响赛事组织策划、音质评判与培训经验。

邵方先生,中国汽车音响界唯一具有录音师资格的资深专家,MECA中国汽车音响赛事顾问。

美托声频汽车音响有限公司高级改装师张磊先生,MECA汽车音响竞赛协会中国裁判,美托声频汽车音响竞技联盟的技术骨干。

历届培训班风采

360汽车网点评:

年初九到广州美托声频拜年的时候,刚好碰到高总和罗老师正在讨论广州美托声频2017年培训班的班次制定。从课程安排、课件筛选、开班日期等所有细节,统统经过深思熟虑融成开篇那一张密密麻麻的班次表格。我想,能成为广州美托声频的经销商,肯定是一件很幸运且幸福的事情。今天大年初十,笔者谨代表360汽车网全体同仁,祝各位读者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同时,也祝愿广州美托声频及其经销商们,新春大吉,生意红红火火!

【学习热线】

黄老师 :13423662620  020-29179603 

QQ:746502776

详情咨询请扫下方二维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7年 广州美托声频要为经销商做这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2-06 19:36:38.0/763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