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攻略:大玩直播+车友代言 助力飞歌导航破记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6-11-03 10:17    浏览量:13643

每年11月份就有点尴尬,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就疯狂购物还以为双十一真的是用超值价买到了最具价值的东西。那不得不告诉你一个真相,双十一确实能用超值价买到不少东西,但并不是所有的超值价都是自己想要的那个它。

特别是像车机导航,是对爱车的改装,谁都想一次到位换款质量够硬的产品,趁着双十一老早就开始把导航放到购物车去了。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经验教训,发现超值价的导航真的没有想象中好,还没到下一年的双十一又得重新拆了再换一台,到底是价格骗人还是自己没带好那双慧眼?

今天,编辑就听说,有一家导航的一个系列,一个双十一就突破了400万的预售,是什么吸引了这么多车主选择了这款产品,因为超值价还是因为大牌?一起扒一扒这家公司的双十一。

一大波跨界和线下活动 和实力企业强强联手

 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有限公司一直走在主流的路上,跨界已经成为流行,而从去年的双十一和今年的预热看,选好跨界和合作的企业显得尤为重要。去年,飞歌联合“滴滴出行”玩了一场跨界,展开了一场“女神御驾送福利红包”的活动,送出1111元的现金(真金白银),那不就是免了一半的产品钱了?果然是阔气。

今年更有看头,飞歌结合国内外汽车用品领导品牌——五福金牛、3M、水魔力在双十一前开展了2场预热,大V携手直播打造品牌日,只要观看直播就能够有机会获得现金,80元、100元红包雨不断,还有各种各样价值几十万的礼品。同时,线下联合凤凰汽车车友会助力双十一活动。

线下联合凤凰汽车车友会主力双十一活动:提前体验飞歌产品

在双十一这种特殊的日子下玩跨界,和国内外汽车用品领导品牌,还不断下红包雨,飞歌绝对是来为导航爱好者送现金的。

2016年四大车品大咖携大V天猫直播

2015年飞歌与“滴滴出行”合作送现金活动

牛逼的数据  一款产品双十一预售超400万

据了解,去年的双十一中还没开启的时候飞歌参与预售的1000台旗舰版Galaxy G9系列就提前售罄,成为车载导航唯一提前售完的品牌。今年的预售就更牛逼了,数据表明,现在G9系列预售已经超越去年预售总量,高达1400台,G9这款导航的预售额已超400万,目前还在持续增长。

都是实实在在的数据啊,其实FlyAudio飞歌旗舰店入驻天猫5年,据淘宝生意参谋统计,飞歌销售额一直在5000万以上,目前在此类目热销全网第一名,飞歌论坛会员数17万以上。

一个双十一G9系列的预售就达400万,加上线下造势和其他产品系列的集中爆发,看来今年双十一飞歌品牌有望再创造记录。

旗舰版G9系列产品


送Iphone巴厘岛7日游,直降的价格加红包雨,你见过哪家的大牌这样的超值价?

定心丸:订单这么大  7*24小时发货

在双十一购物过程,什么都不担心,就是担心发货时间长,作为购买者,当然是希望这一年的等待早日送达手上。

现在飞歌就送你一颗定心丸,从双十一备战期间,飞歌就将物流作为一个重点项目,进入最高战备,双十一之前,完成充足的备货,保证不因缺货而延迟发货时间。

按照往年的极速发货模式,飞歌已经做足了准备。在人员、设备、仓库等各个方面,都提升到往日的10倍运能。电商全员通宵奋战一线,及时将飞歌产品保证第一时间,安全发送到消费者手中。关键是飞歌采用了7*24小时轮班制度,直到订单发完为止。现在,马上开始买买买吧。

360汽车网点评:

慧眼识产品。双十一并不是盲目购买,大牌是前提,在既实惠又有保障的情况下去买到省心的产品。一家能融入主流的企业,和国内外汽车用品领导品牌强强联手,飞歌在市面上一直都是好评如潮,面对着诺大的发货量也不惊不恐。飞歌G9系列已经妥妥地打破去年纪录,我们更加期待飞歌在双十一当天带来更多的惊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双十一攻略:大玩直播+车友代言 助力飞歌导航破记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1-03 10:17:07.0/75647.html
关键词: 飞歌 FlyAudio G9 3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