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准M9你用没用过我不知道 但这三个绝技你肯定没见过!

来源:点金传媒      编辑:张静霞 2016-10-10 09:57    浏览量:27008

笔者和大家一起分享了锐准M9的非常卓越的前、后录星光夜视效果。其实,随着锐准M9真机资料的陆续曝光,越来越多的亮点也被爆料出来。今天,笔者就从显示效果、四分屏技术以及更具特色的全屏幕导航等方面,与大家一起分享锐准M9更多的独特之处。(复杂且常见的环境更能测试出真实效果,因此,笔者选择的环境也非常随意、且物品多而杂)

全彩更出彩的拍摄及显示

笔者在模拟夜晚微光的场景中,通过一张实拍图进行剖析。车牌、模拟色彩、大广角以及四分屏显示均可以非常明显的显示出来。由于行车记录仪拍摄途中遭遇的环境多变的,因此笔者特意选用了物品多而杂,且颜色差别大的环境来测试。

仅仅通过这一简单的测试,就可以将锐准M9全彩、细腻、保真的拍摄及显示效果表现得淋漓尽致,非常震撼!

通过后录我们也可以看到,货真价实的大广角、全彩保真拍摄,简单的测试足以说明一切啦!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更卓越的四分屏技术

所谓四分屏技术,简单地说就是可以在屏幕上同时运行四个分屏的画面或操控区域。目前行业中,多以三分屏为主,锐准M9的四分屏技术的使用,不但为锐准M9更添了亮点及使用的便捷性。而且也为整个汽车电子行业多分屏屏显技术的进步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为更多分屏技术的诞生提供了更大的可能及想象空间!

弧形真全屏“机皇”,导航也能全屏

曾经某食品行业曾有一句风靡一时广告语:“有人模仿我的脸,有人模仿我的面,模仿得再像也不是xxxxx”。作为一个很有职业素养的“汽车电子行业信息传播分享者”,笔者就不冒着被广大车友们拍砖的风险插入某食品的广告啦!一般而言,产品的初创者能够将这款产品做到更好,将产品特色做到淋漓尽致,将产品带到更加辉煌的境地。

就拿弧形真全屏产品来说,除了更多强悍的配置及功能,笔者在体验时非常大的一个感受就是:她并不是为了全屏而强制性地进行全屏的,更不是简单地将之前的类矩形产品及应用简单、粗暴地改变之后就号称“全屏”的。在真正地体验过锐准M9弧形真全屏智能行车系统之后,你会有一个非常深刻的感受:是的,这些功能和特性确实也只有真全屏才可能做到!

拿锐准M9的智能导航功能来说:车友们除了可以选择以往比较熟悉的类矩形导航地图进行导航。而且还可以选择锐准M9特别定制的全屏显示的小锐地图,智能声控导航、智能规划多种路径、实时路况提醒等等功能相当齐全。而更让人惊喜的是锐准M9内置了HUD模式,这一全新的突破性尝试,也将为车友驾驶时提供更个性化、人性化以及舒适的驾驶氛围。非常值得期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锐准M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