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炼合璧,东联集团OTL润滑油挺进中国

来源:网络      编辑:张静霞 2016-09-21 13:40    浏览量:12123

【9月20日,中国广州】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攀升和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不断崛起的新一代消费者群体更显激情活力,富有主见。他们不喜欢被做主,又渴望新鲜。中国润滑油市场急需新鲜血液的加入以焕发新活力,抓取新一代消费者的眼球。采用全世界最先进的调配技术,沙特阿拉伯原装原瓶制造OTL奥特乐润滑油应运而生……

金秋九月,丰收时节,东联集团OTL奥特乐润滑油大中华区上市发布会暨经销商签约仪式将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举办。东联集团董事长陈洲先生、 OTL润滑油总经理李国杰先生、沙特阿拉伯石油供应公司董事总经理Mr Khalid Tayeb 和销售总经理Mr Kamal Hussein及华南地区优质润滑油、汽配行业经销商、主流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将出席本次盛会,共同开启国际高端品牌OTL润滑油进军中国市场的锦绣前程!

作为融入汽车和机械基因的中国润滑油第一门户,中国润滑油信息网(www.sinolub.com)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了深入报道。

顶级品质 让车主称心满意

一场精彩绝伦的《星空畅想》拉开了本场发布会的序幕。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合成油不断普及,越来越多车主,表现出对性能稳定、超强动力体验的原装进口高端合成油的青睐。凭借多年的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经验,东联集团携沙特阿拉伯原装原瓶制造OTL 奥特乐润滑油品强势登陆。

OTL润滑油产品亮相

对于东联集团将OTL润滑油引进中国的初衷和意义,东联集团董事长陈洲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润滑油是带动全球的经济发展及运转的一个重要元素,2015年全球润滑油的总销量约为3,560万吨,中国约占其中的19%,媲美北美洲 (美国和加拿大)及欧洲的销量,中国市场潜力巨大。“我们正处于工业4.0革新时代,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珍惜生命,正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过去销售了不少汽车,现在是我们为更好地照顾这些汽车及我们的忠诚客户,而开拓创新的时候了,让我们以优质的OTL润滑油取代一般机油,使汽车物尽其力,让车主称心满意,令地球展现微笑!”

东联集团董事长陈洲先生致辞

东联集团董事长陈洲先生、总裁陈怀志先生、执董陈怀聪先生、OTL润滑油总经理李国杰先生及阿拉伯石油供应公司董事总经理Mr Khalid Tayeb、阿拉伯石油供应公司销售总经理Mr Kamal Hussein共同上台,启动满载OTL润滑油中国市场希冀的玻璃球,正式开启OTL在中国“开疆扩土”的华章。

OTL润滑油启动仪式

沙特APSCO公司领导致辞

APSCO公司领导与东联集团领导交换礼物

绿色润滑  令地球展现微笑

为保证国际顶级质量,东联集团与沙特阿拉伯最大的石油生产企业之一阿拉伯石油供应有限公司结合战略合作伙伴,在沙特生产轿车用润滑油,以保证产品100%“原装进口”。首推产品全合成OTL SynXtra “极炼”、超级合成OTL SynNeo“专炼”两款新品,采用全世界最先进的调配技术,迎合了汽油车发动机的最新需求,为现代高性能发动机提供持久保护。

OTL润滑油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目前国内大部份车用润滑油的换油周期在3,000至5,000公里,而OTL润滑油换油周期长达8,000至10,000公里。“据东联集团汽车经销店的统计,我们每使用四公升的新机油,便会换下来两公升的废机油(即50%),这是一个很严重的环保问题。如果我们都使用OTL润滑油,每年需处理的废机油将减少一半。”

OTL润滑油发布现场精彩演出

“100%原装进口”、“世界最先进配方技术”、“1万公里换油里程设计”等关键词,无不冲击着与会经销商的心。在OTL润滑油总经理李国杰与沙特技术专家的解析后,不少伙伴由衷表示认可,“OTL润滑油就是我们一直期待的产品,我愿意将它推荐给其他人!”

发布会的尾声再掀高潮。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来自广东、广西、江西、江苏、山东、浙江、安徽、辽宁和河北的伙伴与东联总裁陈怀志先生签署了OTL系列润滑油经销战略意向合作协议。这份信任,点燃了众多意向客户的加盟意愿。

第一批经销商签约仪式

第二批经销商签约仪式

秉承着对中国市场的品质承诺,东联集团也将持续丰富产品线,让更多中国终端用户享受到OTL高端润滑油的卓越性能和服务体验。作为撬开中国高端润滑油市场的利器,OTL润滑油如何在群雄逐鹿的中国润滑油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成了业内关注的焦点。OTL坚信,只有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努力实现“爱护地球,展现微笑”的品牌理念,定能让OTL润滑油在同行业领域绽放出璀璨的火花!

抽奖活动合影

关于东联集团OTL

东联集团 OTL(ORIENTAL TECHNOLOGY LIMITED)于1990年11月在香港成立,旗下核心业务包括:1)国内经营品牌汽车4S销售服务中心,多年来在中国沿海经济重镇,如上海,南京,镇江,张家港,烟台,青岛,天津,和广东肇庆等销售多种国际著名品牌的进口及国产汽车,如奥迪大众丰田本田,雷诺,克莱斯勒菲亚特等;2)东联仓储设备及物流产品 OTL SYSTEMS(函括设计,生产,营销及安装),畅销国内及全球各地;3)东联汽车零部件 OTL Auto Parts均在国内生产,营销国内及海外市场。

本次发布的OTL 奥特乐润滑油两个系列:全合成SynXtra “极炼”和超级合成SynNeo“专炼”。

OTL SynXtra “极炼”系列润滑油是由100%全合成基础油与世界顶级的添加剂配方精制而成的世界最高端的全合成发动机油,全部超越现时API最高级别 SN标准,具有5种不同粘度供选择,SAE 0W-40,0W-30,5W-40,5W-30和5W-20, 适合任何汽油车使用,全部拥有极高的粘度指数,个别具有卓越的低温性能,抗磨和高温稳定性配方,能迅速润滑发动机,降低噪音,增加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提升发动机的响应速度和加速性能,瞬间引发超强动力。

OTL SynNeo “专炼”系列润滑油是一款使用先进的合成基础油和高品质复合添加剂调合而成的超级合成润滑油,也全部达至现时API最高级别 SN标准有2种粘度供选择,SAE 5W-40和10W-40,前者具有超强的抗磨保护与油泥控制性能,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减少发动机的油泥形成,超越一般矿物油基础油的抗磨功能;后者具有超强保护发动机的破损部分,使系统输出动力功能修复,提高发动机动力,运行更顺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东联集团 润滑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