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使用洪荒之力,3M就已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3M中国区      编辑:廖海玲 2016-09-05 16:55    浏览量:11194

奥运冠军之战不久前刚在里约落下帷幕,3M作为胶粘领域的领跑者,也有属于自己的冠军之“胶”。那就是打破粘合剂粘合强度吉尼斯世界记录的3M™ Scotch-Weld™ 结构胶粘剂。这系列粘合剂能够粘接铝、钢、铜等高强度金属,且能耐受230℃的高温。

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冠军之“胶”


3M™ Scotch-Weld™ DP 760结构胶粘剂挑战“粘合剂中最强的粘合度”吉尼斯世界纪录,粘接一根直径仅7厘米的钢管,而且在这跟微小的钢管上悬吊着一辆重10吨的卡车,在离地一米高的空中坚持了长达一小时之久。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法官Olaf Kuchenbecker与现场约1000名的观众共同见证下,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诞生了!

破记录仍未使出洪荒之力


3M™ Scotch-Weld™ 结构性胶粘剂要达到最大强度,通常是涂上胶粘剂24个小时之后。而在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时,为了认证需要,举重仅在胶粘剂涂完4个小时之后便开始,远远未及一般所需的24小时,但即使在这种未使出全部实力的情况之下,3M™ Scotch-Weld™ 结构性胶粘剂,仍然成功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

Tips✦:什么是结构胶粘剂?

结构胶粘剂是一类用在受力部件上的胶粘剂,多用于工程结构件的粘接,也称为工程胶粘剂,能在额定时间内承受许多应力环境作用而不被破坏。

3M™ Scotch-Weld™ 结构胶粘剂用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超强粘力,在体育用品、特种车辆、标识、金属加工、电子产品、家电、航天...等诸多领域发挥巨大的作用。而3M也将一如既往地用不断创新,去创造新的纪录!3M科技,改善生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3M 吉尼斯世界纪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