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 5G, Wifi, Autonmous 以及 ADAS 如何变革车险行业?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8-12 15:54    浏览量:11951

根据智能网联汽车,人口以及新车辆的未来增长预测,中国潜在的UBI采用率将出现几何式增长。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监会)一直在推进商业车险费率改革包括允许多地区大部分车辆保险公司在最大限度内开发自己的可更好的反应驾驶者潜在风险的保费费率。这些改革将促进建立中国UBI 市场的发展基础。

任何企业都无法忽视技术创新对于行业的颠覆性。目前保险业正经历着 “10倍速变化” (10 X Change)。保险企业经营项目采用其他方式经营的可能行逐渐增强,各保险企业将经历战略转折点,业界将达到一个新的平衡。

即将于2016年9月22日-23日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举办的“中国保险车联网产业峰会”为您邀请到了来自IBM, 四维图新, 安联保险,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资金财险,优必爱,东软集团,智驾科技,华为,路华救援,深圳市成为智能交通交通系统有限公司,阳光财险,迪纳科技,北京保险研究院,中国人寿,国网英大财险,北汽集团,中国移动,众诚汽车保险等行业领军企业高级决策人共同探讨和阐述 IOT, 5G, Wifi, Autonomous and ADAS 等技术在车险领域的应用和如何变革车险行业,帮助您找到您自身企业的战略发展“引爆点”。

关于如何注册和峰会的详细信息请联系:

魏小姐:021-5271 0299-8002

手机:13122334993

邮箱:betty.wei@grccinc.com

峰会网址:http://www.insurance-telematics-summit.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车险行业 ADA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