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程缇沃丝脚垫亮相雅森 健康环保产品受广泛关注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廖海玲 2016-07-26 12:05    浏览量:11268

影响汽车后市场的权威行业媒体慧聪网汽车,始终坚定不移地走在与汽车后市场企业共谋发展的路上。火热的7月,火爆的中贸雅森广州汽车用品展期间,慧聪网汽车领导层对汽车后市场领袖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考察,与品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谈到汽车后市场领军品牌企业,特别是在广州,我们肯定会想到“安程”,因为“安程”总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慧聪网汽车总经理赵义芬女士到访安程品牌展区与广州安程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小明先生合影

安程获授权 缇沃丝脚垫高调亮相雅森展

缇沃丝脚垫是汽车内饰领域的佼佼者-安程在本次展会展出的最新产品,一经展出,便受到了广泛关注。22日,慧聪网汽车总经理赵义芬赵总来到安程品牌展区,在广州安程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小明的接待与陪同下,现场体验了缇沃丝脚垫产品,赵总对这款新产品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安程谢总表示:安程公司已经获得美国杜邦sorona植物纤维授权,缇沃丝脚垫是源自玉米提炼的缇沃丝升级新品,更加注重环保。它既有传统的汽车脚垫的吸水、吸尘、防污、隔音等主要功能,同时又因材质的特性具有阻燃、防静电、耐磨、易清洗、随心裁剪等功能。赵总随后表示,缇沃丝脚垫易用、耐用、美观,一定会受到车主的青睐。而玉米精华提炼技术是健康环保的,将会引领脚垫向健康环保的方向发展,为行业带来革命性的意义,健康环保的脚垫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热烈欢迎。

慧聪网汽车总经理赵义芬女士到访安程品牌展区与广州安程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小明先生合影

中贸雅森广州展安程品牌展区展示最新产品,人气火爆

破局终端 安程群英会盛装启幕

安程从创立至今,不断推出符合市场潮流、创新的产品,凭借过硬的品牌美誉度在终端服务上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力。安程谢总介绍,为感谢经销商客户的支持,并将公司的最新动态传递给他们,由安程中国品牌运营中心举办的“破局终端,走进安程”2016安程群英会在广州南洋长胜酒店盛装启幕!

安程群英会现场

安程群英会大合影

数百位经销商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美国杜邦sorona植物纤维与安程缇沃丝的授权授牌仪式,此次授权授牌为缇沃丝脚垫的推广提供了保障,授权可以有效遏制仿冒安程缇沃丝的非法行为,也给予了安程坚持坚守品牌道路的莫大信心,同时保障了广大经销商的利益。

谢总在群英会表示“安程是我的、安程是大家的、安程是社会的、更重要的是安程也是你自己的。”在群英会上,安程经销商组成的“蚁军团”宣布要将“落地直击终端,服务创造价值”的口号落到实处,努力为汽车后市场创造价值。

共商发展大计 慧聪网领导到访安程本部

在中贸雅森广州展上与安程谢总沟通过后。为进一步针对终端市场进行交流,24日,慧聪网汽车总经理赵义芬赵总来到了安程本部再次见到安程谢总,对安程进行全方位的参观,与安程谢总就汽车后市场终端的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慧聪网汽车总经理赵义芬女士到访广州安程车辆有限公司

慧聪网汽车总经理赵义芬女士、运营总监朱汉高先生参观安程工厂

慧聪网汽车赵义芬赵总表示,大家同为汽车后市场而努力,慧聪网一直非常重视终端市场,2016年“百城万店”、“万里行”活动都是针对终端开展,慧聪网汽车愿意与汽车后市场企业共享资源,开放行业数据,共同为汽车后市场的发展而努力。安程谢总表示,安程一直在为构建共羸的服务平台而努力,安程希望每一个合作伙伴都能从这个平台上获得自己想要的!

最后,赵总,谢总均表示,慧聪网汽车与安程要共同打造品牌影响力,让汽车后市场终端服务真正落地,把真正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带给消费者,让广大经销商与消费者能互相信任,媒体、企业、终端经销商、消费者形成良好互动,共建汽车服务生态圈。

总结

本次慧聪网领导针对企业的走访,不仅看到了行业出现很多令人欣喜的创新产品,同时也看到了企业家发力终端的决心。破局,谋发展,我们从安程谢总这里听到了震聩之音:“安程是我的、安程是大家的、安程是社会的、更重要的是安程也是你自己的。”谢总的话让我们看到,企业与经销商是一体的,品牌属于企业,也属于终端经销商,只有大家抱团共同维护品牌,建设品牌,做到服务为王,才能破局,才能看到汽车后市场的新蓝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