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nd最强音实力 南京中原汽车音响MECA南京站勇夺两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3-23 11:42    浏览量:11177

南京中原汽车音响改装是南京地区一家技术实力雄厚的牛店,中原汽车音响一直推崇Hi-End的汽车音响改装。南京中原与澳良企业旗下是战略合作的店家,其改装技术加上澳良企业的技术支持,在非常城市&城市驿站杯MECA中国南京站上获得优异成绩。

南京中原

南京中原

南京中原汽车团队

在杨总带领下,中原汽车音响派出的车队以澳良企业旗下的优秀音响产品应战。改装德国彩虹音响加上美国DD和大地震的加持,中原的福特福克斯ST和宝马5系战车勇夺原装音质组别的冠军。

南京中原

美国DD低音炮

南京中原

福特福克斯ST战车

南京中原

美国大地震低音炮

南京中原

宝马5系战车

中原汽车音响拥有十多年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经验,致力于为车友提供专业汽车影音服务。作为一家综合店,中原汽车音响在杨总带领下一直努力前行,不断学习与进步,联合当地音响店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更好地为南京地区车友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Hi-End最强音实力 南京中原汽车音响MECA南京站勇夺两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3-23 11:42:06.0/738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