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可视:久经磨砺 方显大成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6-03-16 10:54    浏览量:11093

无论是对于企业还是消费者,三月十五号似乎都是一个让人沉重的日子。因为没有哪一天能像这一天更让用户意识到自身权益的珍贵,也没有哪一天能像这一天更令企业洞悉自身产品的不足。

佛说,每个人都有一本真经,有人选择遗忘,另一些人选择拾取。这本真经于以获利为目标的企业而言,则是其创造的价值,这个价值在用户世界的重要性和普适性,又决定了企业的社会地位。

对于沃可视来说,驾驶安全始终是企业的核心价值,从成立至今,公司上下以此为使命鞭策前行,成就了一系列智能后视镜产品。

沃可视:久经磨砺 方显大成

在特定的年代里,最初的沃可视智能后视镜只有单纯的导航功能,即使如此,沃可视也坚持赋予智能后视镜独特的品质,使其在寡头林立的车载电子行业迅速脱颖而出。而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时代又赋予了沃可视智能后视镜新的内涵,从实景导航到ADAS、从蓝牙电话到语音播报、从影音播放到互联互控,无论是在功能还是在品质上,仙人指路系列智能后视镜产品都登上了全新的台阶,也使得市场认可了智能后视镜这一车载电子新贵。

沃可视:久经磨砺 方显大成

优秀的产品是企业成功的基础,但还不是全部。在今年的315投诉排行榜上,汽车类排第二,誉满全球的德国造也没有幸免,奔驰宝马榜上有名。这也在提醒着企业们,产品应该与渠道、服务等同时建设才能发挥最大功效。

沃可视:久经磨砺 方显大成

沃可视历来重视渠道的建设和售后服务工作。沃可视自成立以来,建立了遍布全国各地的销售点和售后服务点,并统一提供最新的培训以规范市场,使每一个合作伙伴无差异的得到来自总部的最新精神。与此同时,出于对产品的自信,沃可视制订了两年包换和全国联保的售后服务政策,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在践行使命的道路上,沃可视苦练七十二般变化,面对九九八十一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沃可视 汽车导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