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座垫来袭 汽车内饰今年刮健康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6-03-03 11:16    浏览量:12029

一年一度的汽车后市场盛典已经落下帷幕,而这才是产品经受市场考验的开始。北京雅森展跟深圳九州展被誉为市场发展趋势的方向标,那么来看下今年汽车内饰产品又吹的什么风呢?

今年的北京雅森展上齐聚了内饰行业所有知名品牌,要是想来个品牌全家福,完全不是问题。当然,北方市场由于地理环境和气候原因向来就是内饰产品的主要消费地,所以这种情况也算意料之中。毕竟参展各方面的成本不低,而且今年两个展会的时间重叠,如果同时参加,必然需要多一个团队负责才行,这对品牌实力绝对是一个不小的考验。然而,我们就在还真就发现有那么一个企业两展会都去了!

对于汽车内饰产品来说,安全环保性能一直以来都是严峻的课题,特别是现在随着车主群体年轻化,消费意识的增强,他们对产品的要求越发严苛。当然这是一件好事,市场要发展要规范化,消费意识也是其中一个关键因素。所以,五福金牛今年在展会上推出全新的“柠檬3D养生系列”座垫,专攻健康养生市场完全在意料之中。

第一、安全环保一直一来就是五福金牛产品开发的核心理念,推出养生系列产品也算是更具体的表现产品理念。

第二、安全环保其实是对产品最基础的要求,这些专注基本功能的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安全环保之后,大家的关注重点是怎样可以更健康。从木珠、竹炭到新品系列,专注健康的系列产品五福金牛早已在布局。

第三、几乎所有大品牌都在强调环保性能,市场同质化严重势必让利润空间的缩小,毫无特色的产品难以立足,所以专注细分市场绝对是一个打破僵局的好方法!

从五福金牛做为一个业内知名品牌重拳出击双展,推出十多款座垫产品,主打养生座垫来看,今年汽车内饰行业要吹健康风。近两年经常会听到业内有人在说现在是市场洗牌期,生意不好做,其实这是每一个行业发展的必经阶段,而这个过程势必淘汰那些弄虚作假的产品,留下的都是是坚持品质、了解消费者需求、勇于创新的专业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养生座垫来袭 汽车内饰今年刮健康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3-03 11:16:44.0/73710.html
关键词: 座垫 汽车内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