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神器助你过年回家更有范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6-02-01 15:14    浏览量:11314

现在这个时候,你们的心早已经翱翔天际,肯定都很欢快的在等过年放假了吧~~我也是!但是过年开车回家,堵车、最近天气也不大好,怎样缓解这种焦急的心情高逼格又有范的开车回家呢?不用烦恼,这些装备可以帮你。

大屏导航科技范

现在买车不装导航都不好意思上路了,自从特斯拉那块17寸大屏一问世,汽车导航屏幕也越来越大。要配得上咱们这些潮人,安卓车机自然是首选。

行影通最近新推出了一款超薄安卓智能导航,深度定制安卓4.4系统,车规级4核,实时路况、手机互联、内置胎压、语音……等功能应有尽有,产品还通过国家GB/T 19392-2013质量体系认证。重点是,这个10.2寸的大屏在塞车时候看一场电影也是不错的,绝对炫酷秒杀众人。

智能后视镜新风潮

按照今年智能后视镜火爆的情况来看,明年绝对是井喷式爆发!要引领潮流,酷车族语境可是绝佳之选。

首先隐藏式行车记录仪回家路上再也不用被碰瓷,新功能微信接人十分方便,而玩惯微软小娜和苹果siri的人来说,没语音助手日子会少N多乐趣。酷车族也有小艾语音助手,随叫随应,可以尽情调戏。当然还有全天候的翼卡在线服务,十分贴心。说到开车回家,最怕的也就是塞车,但有酷车族可以规避塞车路段,让你以最快的速度回家,感受家庭温暖。

空气净化器护健康

话说雾霾严重,空气质量问题被一再提及,车内空气质量也因此备受关注。在一个全封闭的空间内,如果空气质量很糟糕,可会严重影响驾乘人员的身体健康。

车内空气质量不好,容易导致身体不适,引起驾驶疲劳,这可严重威胁行车安全。这时候飞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7分钟极速净化、CARD值高达20,很少会有车载空气净化器会有这个专业数值可以看,甲醛去除率一小时大于99%,就算同行的朋友抽烟也不用担心,它对尼古丁的净化功能也是棒棒哒,让你可以在车内放心呼吸。

汽车脚垫保安全

汽车脚垫这东西跟导航其实差不多,都是车辆必备,但它却跟行车安全息息相关,选择一款安全的脚垫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五福金牛新丝路系列脚垫,底层是全包围立体脚垫,上层是新丝圈脚垫,全面发挥不同材质的优势。新丝圈层在蓄沙易清洁方面有独特优势,真皮层全包围保护性更好,而且更显尊贵。特别是年前大部分地区都会下雨,脚垫的耐脏易清洗显得非常重要。

脚垫的上下两层采用插扣设计固定起来,防止脚垫移位造成隐患。底层“壁虎爪”防滑底依旧牢牢抓住车底绒面,绝无走位危险。安全有保障。

在环保方面更是可圈可点,所有原料都经过最苛刻的检测,产品经过CE、CQC、RoHS、SGS等全球权威机构认证,拥有7类内饰专业监测、8份权威检测报告、145项致癌毒害物质分析,全面保证产品的环保安全,让车主用得更放心。

汽车座垫提升驾乘体验

安装汽车座垫除了美观可以对真皮座椅起到保护作用以外,舒适性更是大大提升驾乘体验。而原车的真皮座椅最恼人的就是夏天一晒就烫,冬天又十分冰冷,毫无体验可言。

五福金牛新丝路系列的座垫是专车专用,安全系数更有保障。安全带卡扣,安全气囊完全不受影响,同时还采用独家研发的超感皮材质,让座椅真正冬暖夏凉。恰逢最强寒冬,一套超感皮系列座垫,回家一路是温暖满满。

在外辛苦一年,归家心切,奈何总有塞车天公不作美等时候,但这并不能阻挡我们的热情,依然要炫酷回家。从汽车电子到汽车内饰,这些质量优秀的产品绝对让你回家更有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五福金牛 汽车脚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