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发发车险服务再升级 与大地保险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6-01-18 11:58    浏览量:11768

1月15日,车发发奥林华府店开业典礼暨车发发与大地保险签约新闻发布会在龙岗盛大举行。车发发CEO王海、大地保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纪东、优酷等媒体及近百位发糕出席了本次仪式。本次合作也是车发发继平安、人保后再度牵手保险行业巨擘,以实现其车险服务的再升级。

车发发,汽车后市场O2O标杆企业、互联网养车开创者,以“线上预约+线下到店体验”的垂直O2O模式为宝马奔驰路虎大众等36个中高端汽车品牌提供汽车保养美容、钣喷、车务办理、汽车保险等一站式汽车服务。

大地保险具有雄厚的综合实力和完善的服务能力,是全国排名前十的综合性保险服务商。

业内资源整合,开辟车险销售新模式

今年1月新颁布的《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对车险费进行了改革,车险新政将进一步刺激车险市场消费,现有车险市场的格局被搅动。有业内人士认为未来5年中国保险业正面临空前的黄金发展机遇期。

“近几年,汽车后市场O2O模式热度持续上升,大地保险一直在寻找一个好的合作伙伴切入汽车后市场O2O领域,开辟新的车险销售渠道与销售模式,以迎合未来车险模式。车发发拥有创新的商业模式、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便捷的养车SAAS系统,且在业内已有一定品牌规模,是我们经过多方调研后挑选的合作伙伴。”大地保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纪东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据了解,车发发以垂直O2O模式进入汽车后市场以来,发展势头迅猛。创下了1个月2家连锁直营门店的开业速度,其线上养车SAAS系统是目前业内数据最全的在线养车系统。车发发在业内率先提出互联网养车服务承诺,用户点赞率超过96%。目前车发发已实现广深两地的跨区发展,并有望在2016年实现跨省开店。

关于这次的合作,车发发CEO王海对记者表示 “我们的目的是取众长,对现有的优秀企业和优秀资源合理整合后,以一种更便捷、更舒适的方式给车主提供服务。这是移动互联时代的趋势,也是也是车发发建立的初衷。”

车发发服务升级 抢滩车险市场

车发发门店

战略协议签署后,大地保险将同此前与车发发合作的平安、人保等保险巨擘一起,为车发发用户提供全方位车险服务。“这意味着对于车主来说,可以享受到更高的返点、更快的理赔速度。”王海表示。

当前,在车发发续保的用户除享受更高返点外,车发发还提出了赠送保养、喷漆等服务,备受好评。服务升级后,“返点+车发发服务礼包”的车险服务模式即将推出。届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返点与礼包,比如选择保养、美容、喷漆、维修等大礼包。保险业务将更灵活、自由度更大,更贴合车主的需求。

除此之外,车发发用户还可专享理赔三优先,即优先查勘、优先定损、优先理赔。车发发提供一站式服务,进一步解放车主的个人时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