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 稳定 省钱 酷车族酷镜广州推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鹏飞 2015-12-01 09:59    浏览量:10942

车载设备丰富的今天也面临众多问题,改导航需要有对应的磨具,增加行车记录仪需要走线和取电而增加汽车电池负担,如此一来车主在满足自己的需求下需要承担众多问题。如今酷车族为我们带来的酷镜则可以免除后顾之忧。酷镜集中导航、记录仪、防盗、娱乐等20种功能在后视镜当中,因此车主不需要找对应的模具更换导航,不需要在挡风玻璃添加支架阻碍视野装行车记录仪,更加不需要额外增加电线取电实现防盗等等。

换一句话说,酷镜就是让你再不需要改变原车的情况下实现时下最实用的功能。哪怕你是一款10年前的车型,你也无需担心不能安装的问题。备注:为了方便阅读,我们把酷镜简称为:新款与旧款。


酷车族品牌运营总监刘军良讲解酷镜市场前景


东莞摩卡科技市场总监石峰讲解酷镜的使用功能

新酷镜屏幕更小 使用WIFI取代流量卡

会议讲师详细给我们讲述了酷镜的使用功能,或许说到这里大家还不了解该产品是何方神圣。那么我简单的描述一下,酷镜是一款车内后视镜作为基础,承载了导航行车记录仪、防盗、娱乐、定位等20多种功能的新型产品,并且后视镜陪伴专车专用支架。

360汽车网在之前也做过了酷镜的相关评测,本次推介会主要简单的描述一下新款酷镜的情况。严格来说,新款酷镜不能算作为新一代,而是在旧款的基础上结合市场反馈而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当然售价更低和用户体验更好才是正在的卖点之一。

通过下方图片可以看到,左边的是新款酷镜,其屏幕尺寸为5寸,而右边旧款的为5.5寸。新款的屏幕在进入视频录制模式的时候为全屏,而旧款的则是有活动界面,这一点我们就很好区分两者差别。


左边为新款酷镜 右边为旧款酷镜


新款酷镜采用全屏显示


旧款的屏幕显示包含操作界面

随后则是新款酷镜已经取消了3G流量功能,取而代之的是手机WIFI热点链接功能;由于3G功能的存在,不断的接收数据,在使用一定的年限上就会使得记录仪越来越慢而导致死机等,为避免该问题则需要不断刷机,如此一来过于麻烦,因此采用手机WIFI热点则可以完全避免该问题。


旧款的随意附带流量卡一张(新款没有,因为WIFI连接)

详细的介绍可以点击文章尾部链接,我们的评测文章对酷镜有详细介绍。

爱哥邦介绍:

本次酷镜品牌推介会得以成功举行还有赖于爱哥邦全力支持。爱哥邦包含汽车保养、喷漆、改装美容等一体机构,室内提供多种样品给客户可以选择改装或者美容等方案。


扶手箱与马鞍部分改装


高档汽车周边商品


漆面改装与修复

360汽车网点评:新款酷镜在旧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在提高性价比的同时更加注重了用户体验。从旧款的流量卡是转为手机WIFI热点实现上网功能,节省了车主多养一张卡的成本。当然,酷镜在优化了上网功能的同时也对应优化了更多体验,总体而言是降低了售价,提高了性价比,让更多车主可以从中受惠。

酷镜评测链接:

体验酷车族语境智能后视镜:

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510/15010.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优化 稳定 省钱 酷车族酷镜广州推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12-01 09:59:51.0/730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