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好座垫真的那么重要吗?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11-04 14:24    浏览量:11356

双十一即刻到来,大小商家、品牌的广告和优惠信息充斥着我们的眼球。什么一元购、全场五折、免单大奖等等数不胜数。想必很多热衷于网购的小伙伴们早已把看好的商品一一加进收藏夹,就等着双11那天的到来。缺啥买啥、不缺也买买买,万一以后用得着呢?

就拿汽车座垫来说,很多车主对于座垫的选择十分随便,管它什么品牌质量、管它材质环不环保,只要是个汽车垫把原车套住就可以了。汽车也像女人的脸一样需要我们去保养、爱惜。而谈到面部保养,选好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是关键,同理汽车的座椅保养选好座垫是关键。最近有款五福金牛的乐道商务舒适座垫,刚推出一段时间已经获得了众多车主的青睐。这款座垫可以给广大车主带来头等舱的舒适体验,经济舱的实惠价格,超高性价比!

一、这款座垫透气性极强,座垫的皮革表面分布了数量众多的透气孔,导热散热更快,有效散热换气,确保原车皮面也处于一个通风状态下;

二、采用了三层环保材料,3层结构,表层优质环保皮革,柔软舒适;中间层高弹海绵,久坐不变形;底层绒面底,很好地保护原车皮面不受磨损;

三、3D立体版型,和平面无设计感的版型相比3D版型可以更好地和原车座椅契合,饱满而有立体感,轻薄又美观;

四、分体人性化的设计,前排头枕分体设计,让头枕升降自由,后排扶手分体设计,拆卸更方便,随意自由,可谓省心又省力。

五、精湛的工艺,大品牌的品质,细节的魅力

1、可调整的后排设计,车型百搭,市场上99%的五座车型适用

2、免绑设计,预留安全带扣的位置,不影响安全座椅的使用,保证安全气囊正常排出

3、高品质的配件,精致的品牌LOGO,耐用有保障

保养汽车原车座椅的第一步选好座垫是关键,一款不好的座垫就像女人买错了护肤品,不仅起不到护肤的作用,还会导致过敏,严重的甚至会毁容。双十一强势来袭,广大车主要练好一双火眼金睛,选购自己喜欢的,质量又好的座垫。

更多详情,天猫搜索五福金牛乐道3D座垫。

文章图片来源:五福金牛车尚品专卖店https://wufujinniucsp.tmall.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汽车座垫 汽车内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