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高大上 永盛杰导航仪都用上ADAS系统了

来源:深圳永盛杰      编辑:钟桂蓉 2015-09-02 11:49    浏览量:24956

导航仪进入3.0时代后,永盛杰已经不满足于只做传统的导航仪产品了,不在导航仪中加入一些高精尖的技术,我们怎么好意思拿出手呢?这不,老王亲自拍板决定,永盛杰最新的大屏安卓导航仪将全面加入ADAS系统。

那么ADAS系统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它是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vanced Driver AssistantSystem)的简称,是利用安装于车上的各式各样的传感器, 在第一时间收集车内外的环境数据, 进行静、动态物体的辨识、侦测与追踪等技术上的处理,从而能够让驾驶者在最快的时间察觉可能发生的危险, 以引起注意和提高安全性的主动安全技术。

这么高大上 永盛杰导航仪都用上ADAS系统了

下面用人话再解释一遍,保证你能看懂。

我们开车上路最怕犯困。因为长时间开车瞌睡虫就会上身,脑袋一片空白身体不听使唤,车主这时候是最容易出事故的。永盛杰安卓大屏安装ADAS系统,当车主因为犯困开车偏离车道就会及时预警,还会根据当时车速、车距等在危险情况下发出碰撞预警,避免车主因为犯困开车所导致的一切事故。这是永盛杰大屏安卓导航仪配备这个系统的最大作用。

现在装个导航仪就能给你帮大忙。要知道,追尾上去,你可得负全责哦!那可是两眼泪汪汪的看着银子哗哗的往外流啊!真的不得不感慨,现在永盛杰真的越来越来注重车主的安全,体贴车主的感受了。

这么高大上 永盛杰导航仪都用上ADAS系统了

事实上,ADAS中的一些技术也的确受到用户的欢迎。例如主动刹车系统,可以在紧急情况下有效降低碰撞发生的几率;车道偏离预警,可以在行车过程中减少擦挂事故的发生;全景显示,可以让用户看到车身周围的情况,对于大体格的车型尤为实用;再有自动泊车,可以减少泊车时遇到的麻烦,对于新手或者一些女司机将非常实用。

这么高大上 永盛杰导航仪都用上ADAS系统了

近年来ADAS市场增长迅速,原来这类系统局限于高端市场,很多西方国家有法律规定要强制安装这个系统。一些国外进口车辆都是标配这个系统的,国内因为法律法规的问题,再加上成本较高等因素,国内很多车辆都是没有装备这个牛逼的系统,对广大车主来说,这真实一种无形的损失。

这么高大上 永盛杰导航仪都用上ADAS系统了

现在不用怕了,就算买不起高档车,自己加接装一个永盛杰大屏安卓导航仪就可以拥有这个犀利的高科技装备,还不用支付额外的费用,简直就是让你赚大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