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点滴成就您我 爱哥邦-UBER车友1升2降珠江夜游专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8-27 16:39    浏览量:11849

2015年8月26晚,广州爱哥邦与合作伙伴锵盛汽车公司组织了一场专车会员家庭同乐珠江夜游活动。活动现场让UBER车友和家人共享天伦,具有广州标志性的珠江夜游活动让一种车友忙里偷闲与家人乐在其中。部分车友更在现场向其它车友分享了使用爱哥邦1升2降产品后的点滴,及后的大抽奖环节把活动推至高潮,精彩纷呈。

爱哥邦特意包下的漂亮游船

爱哥邦与锵盛公司包船让UBER车友和亲友游览珠江夜景

宾客一家大少参与活动乐也融融

近200位宾客到场参与活动气氛热烈

在珠江夜游活动上,爱哥邦特意安排包船途径珠江两岸主要景点,让宾客欣赏靓丽的珠江夜景。在游至广州著名景点广州塔时,包船还特意稍作停留,爱哥邦和锵盛公司更贴心地为参与活动的车友和家人安排专业的摄影师,由专业摄影师为每一组家庭以广州塔为背景拍照留念。

游船驶至海印大桥

珠江两岸美景

广州塔下特意停留片刻让宾客有充足时间合照留念

抽奖环节作为活动的重头戏,现场气氛更是热烈非常。考虑到专车会员日常投入紧张的工作,难以与家人共享家庭乐。爱哥邦与锵盛公司赞助丰厚奖品目的只为让车友尽兴而归,也是作为对专车会员家庭的一份支持、一份鼓励。

爱哥邦特邀的美女主持

大抽奖环节是全晚高潮所在

三等奖幸运儿各获得巴马百年纯净饮用水一箱

二等奖幸运儿各获得高端美酒两瓶

由爱哥邦李总亲自抽出的一等奖幸运儿获得高级中秋月饼礼盒

锵盛公司第一轮抽奖幸运儿获得水晶羊年摆件及中秋月饼礼盒

第二轮抽奖幸运儿获得金羊摆件及中秋月饼礼盒

压轴大奖的足金领头羊摆件

压轴大奖幸运儿获得足金羊摆件和中秋月饼礼盒

UBER车友亲身分享

爱哥邦作为一家专注汽车服务养护美容的品牌,一直致力打造专业安全、绿色环保和便捷高效的理念。通过与锵盛公司的合作,把爱哥邦独家专利的1升2降产品带给专车会员和司机。只需要简单快速无损安装,原车即可实现环保减排同时增加动力,实属专车会员的贴心好帮手。活动中爱哥邦邀请几位1升2降产品的用户车友为大家分享使用经验,车友们都一致认为爱哥邦的产品让他们的爱车动力明显提升,提升幅度达到10-12个百分点。同时降低了油耗和有害物排放,油耗方面平均百公里可以节省两升燃油左右。这个亲身介绍的数据足以证明爱哥邦这套产品确实能为专车车友保驾护航,专车的效率得到提高,受到便利的也是使用乘坐专车的用户,这可是能实现三赢。

爱哥邦李总(左)与锵盛公司的嘉宾合照留念

1升2降环保增能

爱哥邦1升2降产品是一款无损原车系统的专利首创产品,由进气管增能环和进油管增能环组成,利用红外辐射技术,在进气和进油系统产生红外物理作用,提高动力和燃油经济性。1升2降产品提升性能的同时也为发动机作出最好的保护,油耗和噪音的大幅下降是明显的改善结果,同时增能环有很长的寿命期,能长期发挥作用。安装后车主主要能从怠速变化、高转速动力输出表现以及尾气变化这三项得到最直接的感受。

爱哥邦李总为车友们介绍1升2降产品

爱哥邦爱车管家1升2降产品细节

进油管增能环

进气管增能环

除了带来1升2降这种环保产品外,爱哥邦还一直为用车人士带来健康产品,例如巴马百年长寿纯净饮用水。另外爱哥邦一直坚守“凡是彻底”的理念,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同时,为汽车美容服务店提供技术支持,在决胜服务的年代,只有在销售产品的同时,赢得技术支持,凭借技术力量将服务种类和质量提升,帮助服务店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围,是爱哥邦的理念和服务价值所在。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是爱哥邦取胜之道,以“您的爱车我负责”为口号,爱哥邦的理念深得车主好评,也赢得行业内高度认可。

巴马百年负责人向车友们介绍健康饮用水产品

活动最后爱哥邦向车友们展现专业的服务团队面貌

了解更多爱哥邦爱车管家1升2降产品,详情请点击:爱哥邦燃油环保增能系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分享点滴成就您我 爱哥邦-UBER车友1升2降珠江夜游专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8-27 16:39:29.0/7206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