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切入电商领域 乐车邦APP登陆上海养车巿场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钟桂蓉 2015-08-21 16:47    浏览量:11642

2015年初,红杉资本用2600万元的种子投资,获得投资的“乐车邦”,再次证明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巨大潜力。“乐车邦”是中国第一家专业聚焦于整合4S店服务网络的售后电商交易平台,5月正式推出首款移动端产品,通过整合4S店维修、保养等服务,全面切入汽车售后服务电商领域。

现今日乐车邦在4S店养车类APP类别中市场排名第一,截至2014年底,中国机动车保有量达2.64亿辆,其中汽车1.54亿辆;机动车驾驶人突破3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超过2.46亿人。其中私家车达1.05亿辆,占90.16%,与2013年相比增长19.89%。全国平均每百户家庭拥有25辆私家车,其中北京每百户家庭拥有63辆,广州、成都等大城市每百户家庭拥有超过40辆。全国有35个城市的汽车保有量超百万辆,北京、成都、深圳、天津、上海、苏州、重庆、广州、杭州、郑州10个城市超过200万辆。中国汽车保有量在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逐年递增,车主对售后维修的需求造就了一个巨大的市场。但是由于普遍车主对汽车性能掌握的水平普遍不高,令车主不清楚保养的时机、细项,造成了厂商和车主之间的信息隔阂,而乐车邦打通了这个隔阂闭环。

乐车邦,为什么能让北京、成都车主趋之若鹜?

7月,乐车邦在北京上线,8月初在成都上线,每天订单过千,也没怎么做广告,硬是靠口碑赢得了市场,只因用消费者的心,来打造一个实用APP。

关于价格费用,乐车邦现阶段推出的价格全场3.7折起,任何车都比你直接到4S店去付钱保养起码便宜7折以上,工时加原厂配件的总价已经完全和路边店差不多,但服务品质丝毫未变,乐车邦还为消费者监督4S店的服务质量,直到你满意为止。

关于时间便捷,乐车邦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线预约的优势,百多家4S店随你挑选,你可以按就近原则选,也可以按照低价原则选,只要预约下单支付成功,依照订单的保养时间,你的车一到该家4S店,就马上进车间保养,小保养一般在1小时,大保养不超过2小时就可完成。乐车邦还提供“懒人计划”,有上门取送车服务,足不出户,就可以做好保养,且是正规4S店,有全国联网记录的保养。

从3月组建团队至今,仅北京地区,就有27个汽车品牌共80多家4S店入驻。11月之前,这个数字就将增大到500家,并且业务范围将在本月扩展至上海地区,在本月28号当日在“乐车邦”下单便可以用88元的超慧价格购买一次为您爱车在4S店保养的机会,并让您在4S店保养有新的感受,接下来开放的城市是广州、深圳、成都等地。

乐车邦坚信,只要能够用是实实在在的优惠和靠谱专业的服务,就一定能赢得消费者的心,毕竟车辆是一个家庭的重要资产之一,而且安全性是关乎生命的,所以,乐车邦始终以消费者的心,来思考自己的产品,坚持自己精益求精的执着,

乐车邦大事记编辑

2015年1月24日,获得红杉资本2600万元的种子投资。

2015年3月17日,第一批员工入职

2015年3月18日,正式工作[3]

2015年5月19日,IOS版本上线。

2015年5月20日,安卓版本上线。

2015年5月25 日,APP内测版正式上线

2015年6月16日,北京站上线

2015年6月16日,成交第一笔业务,赢得第一单。

2015年8月1日 ,成都站上线

2015年8月20日 ,上海站上线

截止2015年8月21日,乐车邦共成功布局3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

服务网络覆盖北京、成都、上海共200多家4S店。

来源: 合作媒体资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