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法拉利入门级新车谍照 或配V6双涡轮

来源:pcauto       编辑:洪丽璇 2015-08-12 10:29    浏览量:11109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身披外壳测试的全新车型的谍照,据悉,这很可能是法拉利即将复活的全新Dino车型的测试车。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2.9T V6双,预计将在2019年正式发布,起售价约为18万美元。发动机涡轮增压法拉利458

  据拍摄谍照的摄影师表示,现场听到的引擎声与搭载自然吸气V8发动机法拉利以及搭载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法拉利488车型完全不同,听起来更像是一台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这与此前曝光的法拉利将推出全新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说法一致。除了搭载在全新的入门级车型外,这款发动机还将会出现在旗下部分车型上。458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

  谍照中的测试车明显套用了458的车身进行伪装测试,但车身侧面硕大的进气口格外引人注意。进气口的造型与此前的Dino 206 GT等车型的测进气口造型颇有几分相像,预计未来量产版车型会保留这一设计。

  Dino是法拉利于1967年推出的入门级品牌,生产搭载中置V6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1975被搭载中置V8的法拉利308取代,发展到今天就是法拉利488 GTB这一系列。最近屡次有媒体曝光法拉利将复活Dino作为法拉利全新入门级车型,此次曝光谍照也进一步印证了这一说法。未来全新的Dino车型预计会与迈凯伦570S等车型展开竞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法拉利 配V6双涡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