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互联网+”时代,头脑更需清醒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4-30 12:48    浏览量:11114

政策是企业发展的一大风向标,今年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互联网+”和“线上线下互动消费”,O2O概念正式得以官方解读和认可。O2O其实已经火了好一阵,此番政府表态,推动了“互联网+”和“线上线下互动消费”面向平民百姓的普及浪潮,同时也让O2O的边界扩张速度陡然增加。

聚焦“互联网+”时代,头脑更需清醒

可大师认为,越是在这个概念与市场双双大热之时,越需要清醒冷静的头脑,尤其是像我们这样的传统企业。每一个行业都有足够多的机会,汽车后市场这块大蛋糕就更不用说了。而且要做O2O,确实需要有深耕细分领域的经验和决心。企业若要成功,看重的还是基本商业逻辑:产品更优、服务更好、效率更高。只要琢磨这几个方面,打不打“互联网+”和O2O旗号都无关紧要。

我们作为传统企业,认清自己的优劣势至关重要。未来的商业必然会打通线上与线下,只要修炼好自己的“内功”,比自己的线下同行做得更好,就有希望成为下个阶段的胜利者。“互联网+”的确能把互联网作用成倍放大,但也只能结合一个强大的线下能力才能发挥作用,10000乘以0还是等于0。所以,线下更需要夯实基础,做好我们线下的产品和服务,以此为根基,插上互联网的双翼腾飞。

大师贴膜经过多年的沉淀,厚积薄发,于近日在天猫平台隆重推出了大师贴膜旗舰店,力争后发先至,将至臻完美的体验带给广大车主,敬请关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互联网+ 大师贴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