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系新品闪耀雅森展 安程迎来开年红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3-11 10:36    浏览量:11889

2015年新年伊始,北京汽车用品展(CIAACE)3月7日-10日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25万平米的展会面积,6000余家参展企业,超3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上百场同期主题活动,让本次汽车用品展成为规模最大、展品最全、新品最多的一次展会。而安程在展会上推陈出新的全系列新品尤为吸睛,可谓安程飞跃性的开年红。

2015全系新品闪耀雅森展 安程迎来开年红

据了解,安程对于本次的展会特别重视。在经过企业重整后,安程这几年一直将精力重心放于产品研发与拓展方面,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之下,安程推出了让大众眼前一亮的众多新品:与世界500强杜邦公司共同研发的我们"Sorona玉米纤维"缇沃丝脚垫,法国皇室贵族格调采用拒水型健康材质的珂洛朗定制系统,食品级环保材质的收纳箱。这些产品一出市场,即受到追捧。正如安程董事长谢总所言:安程的产品受欢迎,因为安程一直在打造"差异化"与"高端价值"并行的核心竞争力。也正正因为这条"与众不同的品牌发展之路",使安程的品牌这几年得以飞速发展。

2015全系新品闪耀雅森展 安程迎来开年红

而今年,在对原有的产品进行升级之后,安程的缇沃丝脚垫、安程座垫、珂洛朗座垫和脚垫、钢塑收纳箱等全系列新品闪耀亮相,在渠道上百花齐放,更加注重消费者体验式营销,以个性化高端定制细分市场,推动口碑传播,让品牌再登上新台阶,力争以更完美的形象快速进攻与占领全国市场。

2015全系新品闪耀雅森展 安程迎来开年红

细心的观众可以看到,安程的产品不仅仅注重舒适性,更是科技环保的支持者,展会中安程"尖端 科技 健康 脚垫引领者"的口号尤为突出。而缇沃丝采用Sorona玉米纤维材质更是具有革命性突破三重技术。拥有国际SGS权威认证、不含氯食品级聚乙烯中间层、真正防水非速干、超强抗污、吸尘不扬尘、不掉色等多种环保技术同样吸引眼球。珂洛朗展厅中的防水测试前人头涌涌,大家对珂洛朗的法洛丝"拒水型"材质也是交口称赞。

2015全系新品闪耀雅森展 安程迎来开年红

今次展会,安程可谓花足心思,在展会期间安排了"非洲手鼓"表演、擂台赛等各种与观众的互动环节、"整车免费装备"的豪华大礼,各种活动精彩绝伦,又与产品息息相关,更能充分体现安程的"有备而来"。

2015全系新品闪耀雅森展 安程迎来开年红

本次展会是安程的开年红大事,也是象征安程飞跃式发展的里程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