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消费者护航 工商局雅森展现场打击查收假冒御马产品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3-11 09:38    浏览量:10497

“第20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于3月7日在北京开幕,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以色列、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家汽车用品生产商,携8大类20余万汽车用品亮相,为参观者带来专业汽车用品盛宴。由于汽车用品种类繁多,产品鱼龙混杂,许多劣质产品滥竽充数,3月9号上午10点,北京工商局现场打击查收假冒御马产品。

为消费者护航 工商局雅森展现场打击查收假冒御马产品

一直以来,御马脚垫作为汽车脚垫第一品牌,以其环保,健康等优良的品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可是“人红是非多”,市场上假冒御马品牌的产品屡禁不绝,滥竽充数者众多,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此次的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中,北京工商局现场重拳打击仿冒御马商家,并查处以及没收全部参展产品!

为消费者护航 工商局雅森展现场打击查收假冒御马产品

御马品牌商标是注册商标,盗用属违法行为,银声公司将对这次查获的不良商家提出诉讼,并要求出公开道谦信,赔偿对银声公司造成的经济损失。

雅森国际,天猫,发改委中设协汽改中心,联合举办的2015第五届中国汽车消费论坛品质公约,御马为第一个发起者,为消费者护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雅森展 御马脚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