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劳斯莱斯等豪车你还敢开吗?黑客几分钟内可远程开门

来源:凤凰科技      编辑:袁春苗 2015-02-03 10:19    浏览量:10319

德国汽车协会ADAC在一份报告中称,利用车辆数字服务系统中的一个安全漏洞,黑客能够数分钟内远程打开宝马、Mini以及劳斯莱斯等车辆的车门。

宝马劳斯莱斯等豪车存安全漏洞 黑客可远程开门

ADAC表示,搭载宝马“互联驾驶”(ConnectedDrive)系统的220万辆汽车,均易遭受攻击。宝马方面声称,该公司已对系统进行升级,修复了相关漏洞。当车辆连入宝马服务器时,系统会自动进行升级。

“宝马对此问题处理迅速,并增加了车辆安全性”,该公司一份声明中表示。

此外,宝马还透露,黑客不能通过该漏洞开走车辆,主要问题风险会出现在车载数字服务方面。而诸如远程访问或车内预热等无线功能,需要新的安全系统层来保护消费者和车辆安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