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膜”之梦 北极光隆重举行2015全国经销商年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一漩 2015-01-21 17:57    浏览量:11055

2015年1月15日,“中国膜·中国梦”北极光2015年度盛典在深圳唐拉雅秀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们,因为同一个梦想,相聚一堂。

规划篇

康得新窗膜产业群李玉副总裁、 康得新窗膜事业部龚德斌总经理、广东康得新窗膜有限公司熊巍总经理、广东康得新窗膜有限公司郭向龙总监、江苏康得新3D产业发展中心万晓祥经理、技术服务李可可经理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此次盛典,并就窗膜的产业发展规划、北极光品牌推广规划、北极光品牌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走向等几大内容为来宾们作精彩的演讲。

产品篇

此次盛典,北极光隆重推出新品顶级隔热之王神组合K70+K15,现场专设产品体验区,来宾们都带了自己认为最好的品牌膜过来测试PK,体验完后,大家都对北极光新品竖起了大拇指,并表示一致的认可与肯定,大大增强了合作的信心。

文艺篇

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颇具民族特色,尤其是沙画,把北极光窗膜的发展历程以及功能表现得淋漓尽致。变脸等节目更是能与宾客同乐,其乐融融。

纪念篇

嘉宾签到更是给所有朋友留下了难忘的一刻,有些合作了十几年的北极光家人,见此情景更是激动不已。一年又一年的坚持,都为了一个共同的民族梦想:让北极光成为中国老百姓用得起的好膜、成为代表中国的世界一流品牌!

展望篇

展望未来,激情不减,执着不退。努力,奋斗,才能扛起大旗。以千百年不变的中华民族性格,成就一个民族品牌的至高荣耀。中国膜·中国梦,北极光 2015,期待与您携手共创膜业蓝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国“膜”之梦 北极光隆重举行2015全国经销商年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1-21 17:57:09.0/6960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