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隔音荣获金匠奖汽车音响消费者满意品牌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5-01-19 16:53    浏览量:12128

2015年1月16日下午,在深圳福田区金田南路大中华喜来登酒店西座五楼,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主办,广州香樟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大能隔音飞歌导航好帮手御马、盛大酒业、满全苦荞赞助的“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隆重举行。这一场以“匠心至诚”为主题聚焦中国汽车后市场的颁奖盛会,吸引了众多行业高端品牌及顶尖参加,活动现场济济一堂、场面火爆!

汽车后市场是一个年轻的行业,也是一个包罗万象的行业。这几年中国汽车后市场在曲折中渐进向上,不断地发展和完善,企业以及个人要是想在这个行业中获得成功,必须拥有工匠一般的坚毅的决心,执着于品质的持续改善,品牌的深耕与运营,服务店提升与创新,工艺的精湛与卓越,有着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面对行业瓶颈与困局,拥有工匠精神的企业以及个人的奋斗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尤为珍贵。今天,“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评选出对产品具有严格要求、精雕细琢理念的企业,行业内品质最优、其它同行无法匹敌的行业翘楚,振兴中国汽车后市场为进一步的繁荣发展做指引。

DJ产品在不断追求高标准更完美功效的同时,更注重材料的轻量化和在车内的施工应用,DJ产品的重量只有普通隔音材料的一半,更能减少汽车能源耗,让车主在享受舒适驾驶的同时,追求低碳环保。DJ汽车隔音追求环保的秘诀非常简单,坚持选用安全合格的原材料来做产品。例如丁基橡胶,因活性持久而具有非常优异的自动粘贴与隔音制震隔热阻燃等优秀特性,尽管他都成本非常高,但是DJ隔音一直坚持在各个系列产品中根据设计要求足量使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DJ隔音荣获金匠奖汽车音响消费者满意品牌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1-19 16:53:32.0/695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