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捕食者 菲亚特500 Abarth Scorpion换装轻量化锻造轮圈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袁春苗 2014-11-03 15:43    浏览量:10124

“迅捷、致命”这是对蝎子的形容,同时,蝎子也是菲亚特500 Abarth Scorpion(蝎子)的命名,这辆由Mopar改装出来的“致命捕食者”将亮相不久后的美国SEMA改装车展。

Mopar特意为这辆车选了一身上红下白的双色涂装,并横跨前脸和发动机舱盖的弄了一套“蝎子纹身”,相信这一身“行头”足够抓人眼球。此外,前大灯和雾灯都经过更换,让这只“蝎子”的眼神更加犀利。这辆车还更换了一套轻量化锻造轮圈,以获得更好的“脚下功夫”。车内的照片还未公布,不过据Mopar说里面将应用大量的katzkin皮革。

动力的升级现在还是未知数,不过菲亚特500 Abarth Scorpion即使仍旧使用那台1.4升的MultiAir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也拥有16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0牛·米的峰值扭矩,足以让这辆小车用6.9秒的时间完成0-100km/h加速,并且最高时速可达207km/h。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