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溢时尚复古魅力 菲亚特500敞篷改装鉴赏

来源: 第一改装网      编辑:袁春苗 2014-07-02 12:00    浏览量:6686

这辆车在刚出的时候就赢得了众多粉丝,拥有时尚复古的外观,充满魅力和日常实用性。拥有16英寸的合金,车身同色扰流板和侧裙。阿巴特平底方向盘,带动运动座椅绣标志和红色的齿轮旋钮。重点是大型主拨盘,这意味着舒适的驾驶位置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仪表盘,所有控件可以方便地操作,包括安装在仪表板上变速杆,完全有条件进行快速换档。0.9升双缸TwinAir发动机(0-62英里每小时加速需要11秒,108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只有95g/km的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68.9mpg的组合燃油性。5速变速箱,定速巡航。有足够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运动座椅都非常舒适,ABS和电子制动力分配,七个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侧膝部袋),ISOFIX附件和日间行驶灯作为标准配置。ESP(稳定控制系统),具有坡道保持功能。

价格:15760英镑

最大功率:84马力

最大扭矩:为145Nm

最大速度:107英里每小时

加速:11.0秒0-62英里每小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