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功率444马力 宝马M235i改装案例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袁春苗 2014-06-25 15:44    浏览量:6049

德国改装公司Tuningwerk主要改装宝马和MINI品牌车型,近日他们推出了一辆宝马M235i改装案例,命名为“M235i RS”。外观上,双肾中网去掉了镀铬装饰条改为全黑色设计,前包围下部加装了一片碳纤维前唇,可导流流经车头的气流。车身后部加装了GT型后扰流板,车辆行驶时可为车尾提供一定下压力,后裙也改为碳纤维材质。经过以上对外观的改动,这辆车的运动气息更加突显。

操控方面,更换Tuningwerk自家生产的多辐锻造轮圈,前轮18×8.5、后轮18×9,搭配邓禄普SportMaxx RT轮胎的前后尺寸分别为235/40 R18和265/35 R18。前制动系统换装了六活塞卡钳搭配划线制动盘。悬挂方面改装了一套KW绞牙减振套件,可对减振器阻尼进行细腻调节,满足不同需求。

动力方面,Tuningwerk经过对原厂M235i搭载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优化,使其最大功率从320马力提升至444马力,峰值扭矩从450牛·米提升至600牛·米。0-100km/h加速只需4.3秒,比原厂快0.5秒。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