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也得接地气 GS吉士浦城建顺名车养护会所培训圆满成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3-14 11:07    浏览量:7719

我们都知道,面对日新月异的发展和进步,无论是在销售层面还是在企业的各层面,员工的学习速度和培训速度才是人才提升的重要参数。GS吉士在品牌宣传方面自有一套,十分注重落地活动,同时也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帮助经销商提高综合能力。

培训也得接地气 GS吉士浦城建顺名车养护会所培训圆满成功

3月8日,在福建省南平浦城建顺名车养护会也正进行着一场高质量的培训课程。本次培训讲师是GS吉士福建区域销售经理及技术顾问“万大师”,主要是从GS吉士销售培训及施工技术培训为主。GS吉士厂家代表通过本次学习与培训并以考试考核检查终端店面员工的学习力和接受能力,以针对性地帮助和提升终端店面员工的营销、施工技术。

培训也得接地气 GS吉士浦城建顺名车养护会所培训圆满成功

活动要落地,培训亦是如此。如果只是讲课之后不了了之,那其实是在浪费双方时间,所以培训过后的考核是进行针对性帮助的重点,哪些地方掌握不熟悉一目了然,再专攻这个环节,真正让员工得到提升,这样对于整个品牌的运作才能有良性发展,这亦是GS吉士培训体系最可圈可点的地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培训也得接地气 GS吉士浦城建顺名车养护会所培训圆满成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3-14 11:07:07.0/626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