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体系到位 GS吉士澄海德保汽车美容店举行培训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3-13 11:54    浏览量:8059

经销商在选择一个产品的时候,品牌商的支持是一个重要的考量标准。品牌商对经销商的支持除了要有落地活动以外,培训也是极其重要的。GS吉士的落地活动可圈可点,其培训体系也非常到位。

培训体系到位 GS吉士澄海德保汽车美容店举行培训会

3月8日广东省澄海德保汽车美容澄海德保汽车服务连锁机构三个店的员工齐聚一堂,来自GS吉士广东团队黄宇总监对全体员工进行汽车美容项目运营、销售、心态等方面内容培训。全方位培训让员工清楚整个项目的运营方向,简单有绩的进行产品销售,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培训体系到位 GS吉士澄海德保汽车美容店举行培训会

德保汽车服务连锁第二分店三周年店庆暨德国GS吉士镀晶品鉴会也将于近期拉开帷幕,在此欢迎广大车主莅临品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培训体系到位 GS吉士澄海德保汽车美容店举行培训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3-13 11:54:25.0/6259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