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推先火 辽宁省GS吉士镀晶品鉴会圆满成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3-13 10:41    浏览量:7415

日前,为了配合GS吉士全国各地更好的市场角逐,欧芭企业特推出“土豪版GS吉士镀晶——S3漆面镀晶精英版”。3月9日,经过GS吉士厂家团队和辽宁省区域代理及终端门店人员共同精心准备,GS吉士美容新品“土豪黄金”GS吉士镀晶S3精英版正式进入活动中。

活动预热已热销 辽宁省GS吉士镀晶品鉴会圆满成功

根据辽宁站市场反馈消息,该终端店面的活动尚未正式开始,仍在预热阶段就有两辆车选择了“土豪黄金”GS吉士镀晶S3精英版及S2超级白金镀晶。产品的市场反应如此迅速,这是GS吉士品质与效率的最好见证之一。

据了解,S3漆面镀晶精英版除具备原有S3的让漆面魅力3D炫彩效果及超拨水、耐久等强力性能外,更具备了保护漆面更强更高的硬度和高效的抗氧化功能,镀晶施工完毕后即可马上擦拭结晶层面,无需干燥等待时间。这种既节省了施工时间提高效率,也让消费者更快速地享受到便捷服务以及优质的体验产品,是一上市是备手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原因。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未推先火 辽宁省GS吉士镀晶品鉴会圆满成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3-13 10:41:18.0/625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