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森汽车用品展新品推荐之欧华专车多媒体

来源:雅森车品网      编辑:马一 2014-02-24 16:52    浏览量:7835

第18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将于2014年2月20日-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举行。以下是汽车电子行业大佬广州欧华电子推出的专车专用DVD产品。

雅森汽车用品展新品推荐之欧华专车多媒体

产品特点:具备高灵敏触控技术、24bit DAC数字音频转换芯片、收音机可预存30个频道、支持原车方向盘按键功能、支持原车后视摄像头功能、支持USB、SD卡媒体文件播放、支持蓝牙免提功能,可拔打、接听电话、支持碟片格式:DVD士R/RW、CD-R/RW、SVCD、HDCD、VCD、支持媒体文件格式:MP3、WMA、MPEG、JPG、AVI等。

雅森汽车用品展新品推荐之欧华专车多媒体

目前,对于车载DVD导航来说,安装位置的吻合度,安装会否影响部分原车功能,操作的方便性及运行是否流畅都是车主们最为关心的方面。如果在安装后发现,DVD导航与原厂中控面板的缝隙过大,又或者是操作不够人性、不够方便的话,将会大大影响使用者的心情。所以专车专用的DVD导航便由此诞生,此次我们介绍的欧华DVD导航,便是现时卖得极为火热的产品代表之一。

编辑点评:作为车主,终端消费者来讲的话,如果之前对此类产品不是特别了解的时候,他可能就会比较盲目,不知道这个行里面哪一个产品是好的,因为它还是一个专业领域的产品。其实,在日常用车的过程中,常用的功能还是比较单一的,比如对于影音娱乐方面,无非就是导航、音乐以及通话这三方面,欧华专车专用DVD相比其他产品无论是在功能、做工还是耐用性上面,都可圈可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